关注OK镜用镜卫生 eyekan清酷清洗仪新品上市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4 14:55:42
  为了延缓近视度数增长,达到白天不戴眼镜也看得清楚的目的,近年来在专业眼科医院验配硬性角膜塑形镜(俗称“OK镜”)的孩子也越来越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OK镜是接触在眼球上的,镜片的洁净程度直接决定了眼睛的健康。如果镜片清洗不干净,会导致附着在镜片上的细菌持续滋生繁衍,形成恶性循环。

  对此,国内专业隐形眼镜护理盒生产商——凯达(eyekan),通过多年的研发设计与实验,全新推出了一款eyekan清酷硬性角膜接触镜清洗仪V2.0,利用创新雾态流水清洗技术,既能高效清洁镜片又省时省力,从此让OK镜更干净,让孩子的眼睛更健康。

\

  据相关实验表明,OK镜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均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污染,第三周起沉淀物明显变多,而30%的沉淀和蛋白无法通过手动揉搓清洗去除。而eyekan清酷清洗仪直击痛点,这款清洗仪拥有强大的清洁力,采用全新“雾态流水”清洗技术,通过360度旋转冲洗,对镜片进行全方位深度清洁,可有效清除镜片上附着的蛋白质沉淀物及各种杂质。搭配使用威舒净硬镜冲洗液,除菌率可达99.9%,有效防止镜片透气孔被堵塞而导致眼睛缺氧、发红发痒等各类眼科疾病。

\

  整个清洗过程“零接触”镜片,免手洗揉搓,避免镜片破碎的情况发生。另外,经过精心设计的镜片储存罩,能够有效降低镜片磨损,让每一个镜片都享受更贴心的清洁护理,在高效清洁的同时,保护镜片不受损伤。

\

  针对传统手洗揉搓方式易造成镜片破碎及二次污染的难题,这款清酷清洗仪的操作智能便捷,只需简单几步即可轻松使用:在顶部放置装有冲洗液的水箱,摘下镜片后分别放入对应的清洗槽内,旋紧后按下顶部开关按钮,机器即开启工作,3-5分钟后自动完成清洗。即使是孩子也能独立完成清洗操作,从此彻底解放家长的双手。

\

  凯达eyekan拥有35年专注于角膜接触镜配件设计和生产经验,同时也是国内少数参与起草角膜接触相关国标的生产企业。本产品在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填补了市场空白,目前已经得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证书》。

\

  这款eyekan清酷硬性角膜接触镜清洗仪的出现,成功摒弃了传统OK镜清洗方式的各项弊端,能有效解决隐形眼镜使用者的清洗难题,给佩戴OK镜的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了福音。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常州威雅:「西陵氏奖学金」项目,只为寻找优秀的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