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雅学校:威雅升学规划国际教育展圆满收官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3 12:21:06
\

6月11-12日

  为期两天的

  2022威雅升学规划国际教育展

  WAS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Fair

  迎来了圆满收官!

  此次线上展会

  由威雅学校与必益教育携手举办

  国际教育圈知名媒体

  留学全知道作为主要媒体支持

  知名教育平台蓝橡树与外滩教育

  进行了联合转播

  在多个平台直播/转播的过程中

  共有30000+人次的观众

  同时在线收看

  领略了来自9国16所高校的风采

\

立足当下

  把握趋势

  6月11日活动伊始,威雅学校集团市场VP徐瑾女士为大家带来了有关海外留学整体趋势的主题发言——

  * 受疫情、政策等因素的影响,虽然美国留学数据略有下降,但2022年以来已有回暖

  * 英国本科申请持续走高

  * 包括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地在内的亚洲留学目的国,迎来了一波较快的增长

  * 法国、意大利、瑞士等欧洲国家,以其独具特色的专业优势吸引着广大学生就读

  * 加拿大、澳洲留学申请呈现持续回升趋势

  在分享中,徐瑾女士对海归就业情况及海归学子薪酬状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到,近期上海市人社局出台的世界排名前50名院校的留学回国人员,全职来上海市工作后即可直接申办落户的新政策,恰恰证明了海外留学学历及经验仍具有相当的含金量。

\

海归就业情况统计

\

海归优先职位平均招聘薪酬

  在各方面条件都合适的情况下,将孩子送出国读书,并借此机会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多元文化理解、包容与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与思辨能力以及持续性终身学习的能力等国际化人才必备的核心素养,仍将是广大家庭的心之所向。

\

  威雅学校在助力学生进入全球各地高等学府这一方面,已然创造不俗的成绩——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有7届毕业生,这些优秀的毕业生,遍布海内外名校。

\

  威雅学子升学方向  

  UK 英国

  -75% Russell Group Universities罗素集团院校(不含音乐和艺术去向)

  -其中25% 罗素集团院校为G5院校

  USA 美国

  -75% 前往美国U.S. News排名前50院校

  Others其他国家和地区

  -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德国、中国香港和瑞士等

  -40% QS全球排名前20

  威雅学校76位2022届毕业生,现也已收获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212封录取通知书。这其中不乏多所全球知名大学

\

\

  从哲学政治经济倒生物医学科学,从珠宝设计到法律,从游戏设计到运动理疗,从电影制作到音乐制作…… 威雅学校的历届毕业生们春兰秋菊,各擅胜场。他们心随所爱,选择了不同的人生发展路径。

  为了赋能每一位威雅人持续开展有意义的人生,成就无与伦比的未来,威雅学校还专门设立了威雅全球校友会,旨在为威雅毕业生提供职业发展服务、终身学习平台及全球校友社区,全方位支持威雅学子的终身成长、进步与发展。

\

  而在6月12日威雅升学规划国际教育展【英国专场】的线上分享开始之前,威雅学校的老朋友、来自必益教育的英国留学专家徐正清老师,则为大家带来了留英趋势及申请的深入刨析。

  徐正清老师介绍道,近8年中国大陆地区留学英国签证签发量以及近10年通过UCAS申请英国本科的中国学生数量,均呈现不断攀升的趋势。

\

近8年中国大陆地区留学英国签证签发量不断攀升

\

近10年通过UCAS申请英国本科的中国学生涨幅

  作为中国学子海外留学的热门目的地,英国以其优质的教学、科研质量及出色的专业水准,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学子赴英留学。

  * 英国大学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根据2022年QS大学排名,共有17所英国大学进入全球百强榜单,其中有5所院校进入前20名

  * 牛津大学在2006年之后首次上升到世界第二名,而剑桥大学则与斯坦福大学并列第三,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此次的排名上升都源于其科研影响力的进步(今年,在QS衡量科研实力的单位教员论文引文数这一指标上,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今年分别获得96/100和92.1/100的好成绩)

  * 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等排名亦皆有提高

\

  而从近5年热门学科就读人数变化趋势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一直以来都十分火热的商科之外,创意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和教育教学相关的专业学科,也日益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

近5年热门学科就读人数变化趋势

  在分享中,徐正清老师还对英国大学种类(G5/红砖大学/罗素集团大学 – 24所研究型高校联盟/在艺术、音乐、戏剧等方面独具特色的院校)及毕业生留英工作签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针对英国大学的申请,徐正清老师补充道,它的申请要求及时间节点均十分清晰。以2023年入学为例,申请牛剑的学生需要在今年的10月15日之前提交相关材料;而英国其他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则大约在2023年1月25日左右。

  她建议有意向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提前去做规划,并较早地对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在正式申请时,所提交的IGCSE及A Level科目成绩,也需要围绕自己想要入读的专业展开,做到有的放矢。

  精彩讲演

  咨询持续

  徐瑾女士和徐正清老师分别于6月11日-12日的开场发言,为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角,也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把握当下的留学发展趋势。

  而在为期两日的分享中,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爱尔兰、新西兰、日本的9国16所全球知名院校机构的代表们,也分别为观众们带来了有关各自学校地理优势、特色专业、申请细节、学习就业等方方面面的精彩讲演和详尽分享。

\

\

\

\

\

\

\

\

2022威雅升学规划国际教育展

  6月11日【国际专场】线上分享

\

\

\

\

\

\

\

\

2022威雅升学规划国际教育展

  6月12日【英国专场】线上分享

  在各自的讲演环节结束之后,各所院校机构代表们还就评论区的热门提问,与家长、同学们展开了实时互动,积极解答了广大家庭在海外留学申请、学习、就业等过程中最为关心的问题。

  为了让留学家庭对各校的招生情况有更细致的了解, 6月13日-6月18日,威雅学校还将专门邀请到院校代表老师,为大家带来线上专属咨询会。

  在线上专属咨询会中,感兴趣的家长和同学们可以就当地留学政策、学校热门专业、申请入读规划等问题,与各所院校的代表老师展开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

  【联系方式】

  欢迎您致电威雅成长社区小助手

  获取完整直播回放链接

  并预约更多咨询

  177 1757 1763 (微信同号)

  随着学生对于海外留学的目标国家与梦想学校越来越多元化,威雅学校在通过全人教育支持每位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整合更多优秀的高校资源,惠及每一位学子。

  今年下半年,威雅学校还将邀请更多国际知名高校,共赴线下校园展会,实地走进常州威雅、南京威雅、杭州威雅三所全人教育优美校园,与1000+升学阶段学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

\

\

\

(从上至下分别为常州威雅、杭州威雅、南京威雅)

  威雅学校始终致力于全力给到学生升学支持,让每一位威雅学子都能收获更丰富的升学资源、更开阔的升学视野、更全面的升学信息,并在升学这条道路上,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6月11日-12日,2022威雅升学规划国际教育展虽已圆满收官,但精彩却永不落幕。这一次,我们于线上相会,共享了一场以升学为主题的饕餮盛宴;下一次,就让我们在秋高气爽的时节,相聚于美丽的威雅校园,助力每一位威雅学子,点亮自己心中的未来!

  【关于威雅学校】

  威雅学校以“每一个孩子都卓越”(Every Child Can Excel)为办学理念,以“致力学术优异、践行全人教育、厚植中华根基、培育世界英才”为使命,为3-18岁的适龄学生构建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关注每一位学生个性化成长和发展的学习共同体。

  迄今为止,我们已成功举办了四所坚守与践行全人教育理念的学校——常州威雅、香港威雅、杭州威雅和南京威雅,并见证越来越多的威雅学子,在这片全人教育的土壤上蓬勃生长。

  【联系方式】

  欢迎您致电威雅成长社区小助手

  获取完整直播回放链接

  并预约更多咨询

  177 1757 1763 (微信同号)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杭州威雅学校:小学部27人斩获袋鼠数学竞赛超级金奖等多项荣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