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愉越求职分享会在福特汉姆大学上演,师哥师姐带来求职锦囊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5 10:38:54
  有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留学生在求职过程中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有对自己定位过高、相关实习/工作经验不足以及竞争激烈等。其中竞争激烈这一因素所占的比例不断上升,如何应对此类状况成为了众多学子们所关心的问题。基于这样的背景,Jumpstart愉越联合众多高校,推出了一系列求职讲座活动,助力学子们一臂之力。

\

  前不久,Jumpstart愉越组织的求职分享会活动走进了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讲座采用直播方式,主讲人多为在Jumpstart愉越担任求职导师或作为Jumpstart愉越成功学员的毕业于福特汉姆大学的师哥师姐们,他们对该校的学弟学妹们如何找工作非常了解。据悉,Jumpstart愉越每年都帮助众多福特汉姆大学学员拿到各行业知名公司实习和/或全职offer,如JPM、Morgan Stanley、Citi、EY、UBS、PwC、德勤、Amazon、IBM、Google、高盛、微软等。活动消息一经发布,大家就积极地报名参与,讲座当天微信群中不断地加入成员,聆听讲座的学生数量达到了数百人之多。

  那么,福特汉姆大学的学哥学姐们,都讲了哪些内容呢?毕业于Fordham CS专业的Shirley学姐在Facebook任数据运营产品经理,她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求职导向型选专业。Chris学姐目前在高盛任分析师,她给学子们分享的内容是想拿到审计的offer,面试都考察哪些内容。毕业于Fordham数据科学专业的Cindy学姐则分享了如何准备亚马逊行为和技术面试。在Capital One任高级数据分析师的Laura学姐,在这场活动中分享的内容是Fordham专业学生找工作的优势和难点。

  对于学商业分析行业的学生们来说,Lucy学姐带来的分享很有价值,她在特斯拉任全球供应链分析师,给大家介绍了如何拿到了特斯拉的面试和offer。Bella学姐也介绍了商业分析专业的就业问题,带来的内容是什么人适合做数据构架师等话题。Angel学姐借助于在互联网公司Media Math任高级数据科学家的优势,分享了什么样的人能成为优秀的数据科学家。David学长主要给大家介绍了JPM软件工程师升职的要求。

\

  此外,来自税务专业的师哥师姐们,也给大家带来了宝贵的经验。以Julie学姐为例,她毕业于Fordham税务专业,在亚马逊任分析师,分享的主题是学税务能申请哪些公司和职位。Betty学姐介绍了想拿到投行量化分析offer,如何准备简历/行为和技术面试方面的经验。作为Jumpstart愉越的创始人,李鹤老师也以学姐的身份给众多的小伙伴们带来了高含金量的分享,她介绍了当前留学生群体的求职现状,给大家加油打气的同时,把多年来积累的经验给大家进行了介分享,鼓励同学们在竞争激烈的职场环境里以足够的技巧,获得理想的工作!

  在李鹤老师看来,很多知名企业的招聘通常提前一年左右开始,学生要面临课业压力和找工作的双重考验,因此需平时积累更多的资源和经验,多和师哥师姐们进行交流,并寻求实习机会,以便于尽快进入求职的状态。这一系列求职分享会的举办,可以将华人留学生资源融合起来,给大家带来更大的帮助!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邀请十余位乔治城大学大神级校友,Jumpstart愉越带来精彩求职盛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