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愉越邀请Western大神校友带来重磅分享,求职过程更轻松!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6 12:56:42
  在求职过程中,很多学子们会发现,某些成功经验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完全适用,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在Jumpstart愉越创始人李鹤老师看来,这是因为每个学校的情况都不同,其他学校的学哥学姐们的经验,对学弟学妹们而言可能不匹配。为此,Jumpstart愉越联合诸多的高校开展了求职分享系列活动,邀请本校校友把自己的求职经验进行大放送,这一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

  在Western University韦仕敦大学(又名西安大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专场活动中,来自金融、咨询、科技互联网等热门行业的大神级校友进行了线上分享,满足了大家对多元化求职经验的需求,讲者中不乏Jumpstart愉越的导师们和成功学员们,据悉Jumpstart愉越已经帮助众多Western学生拿到知名公司offer,如PwC、KPMG、RBC、TD Bank、Korn Ferry、Blackrock、微软、DoorDash、Manulife、Scotiabank等。学校早早地就发布了活动通知,得知了消息的小伙伴们也在第一时间加入了微信群,共计数百名学生参与了这次讲座。众多的学弟学妹们表示,这次讲座对他们来说非常实用,将为接下来的求职过程带来极大的帮助!

\

  讲座过程中,本科毕业于Western University IVEY商学院的Kattie学姐,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准备咨询的行为面试和案例分析面试;Julia学姐介绍了如何拿到Bell项目管理offer的经验;Karen学姐介绍了投融资、行研、资产管理、对冲基金研究、私募研究有何不同; Emma学姐在互联网公司Shopify任数据科学家,她给小伙伴们介绍了想做数据科学需要哪些软硬技能;Jason学长则分享了Networking如何帮助学生拿到面试方面的知识。

  Alex学长是一位BMO任高级风控分析师,他给大家介绍了什么人适合在银行做风险分析;Echo学长解读了德勤是喜欢招什么样的学生等内容;Bill学长毕业于Western University韦仕敦大学统计专业,主要分享了量化分析有哪些细分职位;Stephanie学姐分享的内容是如何拿到TD Bank项目管理offer。此外,毕业于西安大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统计和精算专业的Sean学长给大家介绍了如何培养市场敏锐度;Jennifer学姐解读了如何准备案例分析面试。这些内容都具有非常高的实用性,引来了学弟学妹们的点赞!

\

  Emily学姐在CIBC从事股票研究工作,她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审计分析师;Mark学长是昕石资本的创始人,他介绍了什么样的人能成为优秀的创业者;Tony学长解读了如何才能成为优秀的商业分析师;Melissa学姐向学弟和学妹们介绍了审计需要培养哪些技能和思维方式;Elaine学姐带给大家的主题是财务分析培养哪些技能和思维方式;Leo学长本科毕业于西安大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金融专业,他分享的内容是如何准备Canada Goose行为和技术面试;Anna学姐的国际学生找工作如何扬长避短、Amber学姐的如何克服求职心理障碍,同样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李鹤老师介绍说,受疫情等综合因素影响,留学生们在海外求职的过程中,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在她看来,求职绝不仅仅是考察一个学生的知识面以及能力,对应试技巧也有着较高的要求,她希望把优秀的华人学子资源联合起来,让他们的求职经验得以在诸多的学子群体中共享,以抱团的方式为大家提供帮助。目前,求职分享会已经举办了几十场,活动还将持续下去!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莱斯大学迎来Jumpstart愉越求职分享团,大神级校友倾情巨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