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格顿:镂空长尾夹,守护您心中的那片海!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4 09:43:37
  亿万年前,海洋中诞生了生命,数亿年后,一部分生命走上陆地,开始了漫长的进化旅程,我们的祖先也由此而来。

image.png

  现如今,海洋中的生物仍有20余万种,其中动物约18万种,植物2万余种。在动物中有鱼类3万种,可供人类食用的鱼类有200余种。

image.png

  海洋能资源潜力相当大,其中包括潮汐能、波浪能、温差能、盐差能、海流能、潮流能等。

image.png

  据美国学者估计,世界海洋能源的理论蕴藏量超过162000KW,可以开发利用的为8000kW,而其中绝大部分都是绿色能源,如波浪能、温差能、海流能、潮汐能等。

  海洋货物运输虽然存在速度较低、风险较大的不足,但是由于它的通过能力大、运量大、运费低,以及对货物适应性强等,使它成为国际贸易中主要的运输方式。

image.png

  我国每年进出口货物运输总量的80%~90%是通过海洋运输进行的。

  即使海洋给我们的生活、生产带来这么多益处,我们回报的却仍旧是伤害。

  每年约有2.75亿吨塑料被生产出来,其中1/3不能被有效回收,对环境带来的污染,海洋首当其冲。

image.png

  海洋本身是很脆弱的,自净能力有限。在洋流的作用下,数以亿计的塑料碎片融入大海,预计到2025年,海洋垃圾的总量将超过地球上的所有鱼类...

image.png

  海洋无法发声,但不代表这一切从未发生。

  斯格顿,作为“海天”旗下的文创品牌,对保护海洋、保护生态环境方面十分重视。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共话蓝鹰梦 共育工匠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