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愉越校友分享会走进宾大UPenn,打通求职任督二脉!

来源:作者:时间:2021-08-29 14:05:41
  在求职的过程中,很多学生虽然有着不错的成绩,各方面的素质也比较出色,但是在找工作时却不可避免地频频碰壁,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呢?在知名求职机构Jumpstart愉越的创始人李鹤老师看来,这是因为很多学生缺乏经验导致的。为此该机构借助于其掌握的资源优势,将众多的华人校友资源进行整合,持续地在众多海外学校举办求职分享会,解决了留学生群体面临的求职困惑。

\

  不久前,Jumpstart愉越的求职公开课走进了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考虑到疫情还没有结束,本次分享会采取了线上方式。在较早之前,Jumpstart愉越就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对活动进行了推介,众多的学子们听到消息后纷纷表示要报名参加。线上讲座开始后,大家陆续上线,收看人数达到了数百人,大家对这次干货满满的分享会也给予了高度好评!

  这次讲座的主讲都是在顶级公司工作的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学哥和学姐们,其中也有很多曾经是Jumpstart愉越的成功学员,他们从不同的角度给学弟学妹献言献策。John学长是沃顿金融和CS双本科毕业,他在顶级对冲基金Citadel任量化分析师,讲座中他分享了如何在本科阶段探索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如何准备科技公司面试等主题。毕业于宾大UPenn系统工程专业毕业的Justin学长,他在世界最大对冲基金Bridgewater桥水任分析师,给大家分享的主题是在咨询公司可以学到哪些技能和思维方式、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投资分析师等。

\

  很多学子们都希望进入谷歌等互联网大厂工作,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曾在这类公司有工作经历的学哥学姐。以Abbey学姐为例,她毕业于宾大UPenn CS和经济专业,目前在Google Brain任软件工程师,她分享了Google工程师申请面试的流程、怎么成为优秀的软件工程师等主题。Kevin学长曾在微软新兴产品组任职产品经理,他分享的内容是实习经历为什么那么重要、如何拿到大厂产品经理的面试和offer等主题。本科毕业于宾大计算机专业的Celine学姐,她分享了如何准备科技公司面试、什么样的人适合在对冲基金工作等内容。这些学哥学姐们的分享,无疑为学子们进入名企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外,在本次讲座中也有很多学哥学姐正在进行创业,她们讲述了自己的经验。目前自己创业的Helen学姐,究生毕业于MIT MBA, 本科毕业于UPenn沃顿金融和营销专业,她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和创业经历,让大家明白了如何克服心理障碍。Navin学长在顶级电子交易公司Tower Research任量化分析师,他分享了如何选专业、对冲基金都有哪些职能分工等知识。Danny学姐在百事集团纽约总部担任战略和运营高级经理,曾在四大德勤从事Financial Advisory和管理咨询3年多,她分享了Networking是否重要等主题。

  此外,在本次分享会上,北大光华金融和统计双专业毕业的Jessica学姐分享了如何拿到S&T面试和offer、经济咨询喜欢什么候选人。Emily学姐目前在Mastercard任顾问,她分享的主题是如何拿到500强的面试和offer、企业战略 VS 咨询公司战略的异同点等。宾大信息技术专业毕业的Susan学姐分享了如何准备分析师方面的简历、怎样做优秀的数码营销分析师等。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Jumpstart愉越的创始人李鹤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全面的职业规划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过去的几年时间里,Jumpstart帮助很多宾大学员拿到金融、科技、咨询等行业顶级公司的offer,包括Google、亚马逊、Facebook、高盛、摩根士丹利、Citi、BCG、麦肯锡、德勤等,学员的优秀战绩和强大的导师资源受到了学生以及家长们的广泛认可,这样的活动还将持续举办,发挥华人资源优势,让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少走弯路并找到理想工作!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Jumpstart愉越校友分享会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火热上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