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兴小学生态环保教育从娃娃抓起受称赞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9 11:27:48
  2021年8月17日,由智慧四川战略联盟理事会老专家组成的生态环保调研组一行,应邀参观调研了成都市双流区公兴小学。

\

  高级农艺师、畜牧老专家张成元;生态环保学老专家达鹏福;校园科技活动策划师杨富贵、邬贵成;智慧四川战略联盟理事会环保专委会副秘书长李蜀英;智慧四川战略联盟理事会生态种养基地专职技术指导师王克敏、唐军;校园科技活动指导教师陈萍、钟秀兰等一行对绿树成荫的成都市双流区公兴小学环境、卫生、活动场所、教学楼等进行了参观。

\

  成都市双流区公兴小学,地处双黄路3公里处的公兴场镇,学校由一所中心校和一所村完小组成,学校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近百人,学生两千余人,教学班三十多个,南距华阳镇4公里,北距双流城区10公里,西距黄龙溪古镇2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该校建于1905年。

\

\

  参观调研后,老家们对该校重视生态环保教育,且生态环保教育从小学生入学就抓紧不放,重视“身教重于言教”,花园似校园给每位学生带来美的享受。专家们对该校生态环保教育的有效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冯彬 子月)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杭州威雅学校:从加入到融入,属于威雅教师的必修课

标签
  • 公兴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