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愉越求职分享再次掀起狂潮,密歇根大学校友经验大放送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1 13:53:11
  “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呀,这么多场直播让我掌握了拿到大公司offer的秘籍!”在前段时间Jumpstart愉越和The University of Michigan联合主办的密歇根大学顶级公司校友求职分享讲座上,很多学弟学妹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据了解,这场活动从筹划到举办,Jumpstart愉越花费了大量的精力,期间的很多环节无不体现了Jumpstart愉越的高效率。在求职指导机构为数众多的情况下,Jumpstart愉越为何却偏偏受到密歇根大学的偏爱,被邀请前来讲座呢?

  一位密大工作人员道出了其中的原因。“很多在校的学生都想要提前了解求职知识,这是因为现在的职场竞争太激烈了,如果没有足够的经验,大概率上会在求职中失败,更别谈拿到知名公司的offer了!”这位工作人员说,“为了对学生们进行指导,我们想到了邀请求职机构来讲座,因为Jumpstart愉越口碑很好,UMich的很多学生都通过这家机构进入了名企工作,这家公司的金融、科技、咨询公司资源非常丰富,综合考量之下,就选择了Jumpstart愉越!”据悉,近几年Jumpstart愉越已帮助众多密歇根学子进入了如谷歌、微软、Apple、通用汽车、福特、甲骨文、德勤、PwC、BCG、摩根大通、花旗银行等顶级公司。

\

  为了组织好这次分享会,Jumpstart愉越也是花费了大量的精力,邀请到了十几位校友前来助阵。Tina学姐毕业于密大工程学院本科,现在在华纳兄弟任商业VP,她曾在麦肯锡任高级分析师,分享的内容是本科毕业如何进麦肯锡、如何申请顶级MBA等。Rich学长毕业于密歇根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在腾讯任数据科学和用户增长总监的他,分享了如何拿到顶级大厂Facebook的offer,公司的招人逻辑是什么等内容。在BlackRock任投资部基金经理的Jack,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样的人能成为优秀投资人、如何做投资组合分析等内容。

  考虑到同学们的求职方向不同,Jumpstart愉越邀请到的校友所工作的领域非常广泛,比如Daisy学姐在Evercore任分析师,她分享了学会计有哪些职业发展路径、什么样的人能成为优秀的审计师等内容。Victor学长在美国Google从事软件开发工作,他所做的如何拿到软件工程师大厂面试、Google工程师申请面试的流程等引发学弟学妹好评。Dan计划明年将回国到一家科技创业公司出任CFO,他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准备经济咨询的简历和面试。Brandon学长在谷歌硬件部门担任Tech Lead,他带来了学机械工程有哪些业界的应用方向等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Jumpstart愉越的创始人李鹤老师一直强调,求职要及早规划,本次做分享的很多学员,都是赢在了时间上。比如Dolly,她在Snowflake任高级软件工程师,大二暑假曾在亚马逊实习,她分享了如何在大一、大二获得实习机会等内容。Michael学长分享了怎么拿到顶级保险公司offer。Danny学姐分享了ME找工作的优势和难点、如何准备简历/行为和技术面试。Paul本科毕业于密歇根大学数据科学专业,在IBM任科技解决方案咨询师的她分享的内容是如何准备数据科学的面试、什么人适合做咨询顾问等。

\

  参加本次分享会的还有Max,他在投行MUFG任金融分析师如何积累金融知识和经验、怎样培养金融市场思维是他的分享内容。Lily分享了金融有哪些细分方向、UBS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等内容。Elaine学姐分享的是想拿到顶级金融机构的面试需要做什么方面的准备。James学长在Capital One任衍生品分析师,他带来了如何拿到债券分析师的面试等内容。    Ken学长的分享很接地气,密大学生找工作的优势和难点、如何准备量化方面的面试等内容深受欢迎。

  李鹤老师曾就职于顶级咨询公司,担任咨询经理,参与多项价值千万美元的战略规划、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她结合自己的求学求职经历,以及在经营公司过程中积累的案例,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让密歇根大学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期待这样的活动还能继续举办!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15位斯坦福大神校友“空降”Jumpstart愉越直播间,带来求职锦囊妙计!

标签
  • 愉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