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与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达成数字创意人才培养及认证服务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5 15:24:42
  为进一步推进优质的海外教育培训资源服务更多学习者,近日安博教育宣布与世界领先的数字媒体和在线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Adobe位于中国的认证机构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Adobe Authorized Training Centre,简称“AATC”),就国际人才培养及认证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中国学员提供国际认证服务,助力学员提升职场竞争力和专业技能。

1623740769317088552.png

  Adobe国际认证(简称“ACP”),是Adobe公司面向全球Adobe软件学习者和使用者推出的一套全面科学、严谨高效的考核体系,包括Photoshop认证、Illustrator认证、 InDesign认证、 Animate认证等。Adobe国际认证发行19种语言版本,通行128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获得国际接纳和认可,目前已成为企业人才选拔和录用重要的科学参考标准。根据安博教育与AATC在国际人才培养及认证服务的合作协议,AATC将正式授权安博成为“授权区域管理中心”,安博可在授权区域内发展AATC授权机构并协助开展Adobe产品培训和认证的相关业务。同时,安博将依托布局在全国的实训基地及经验丰富的老师对ACP证书考试的学员进行考前强化实训,涵盖实操+理论+模拟练习,助力学员轻松考试。双方合作实现了世界领先厂商技术与中国优质教育企业的结合,安博将以此为契机,提供更多实用课程与福利,为数字创意人才培养开创新契机。

1623740791619078130.png

  数字创意产业正快速增长,而5G的逐步普及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更有望引爆数字创意产业发展的新高潮,国际化专业数字创意人才紧缺将成为产业快速发展的掣肘。基于疫情对教育培训行业带来的影响,安博教育不断拓展线上教育的资源与传统业务融合,利用安博的专利技术和国际优质资源为学习者赋能。此次安博教育与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的战略合作,将依托安博近20年的职业教育经验,面向产业,面向未来,通过国际专业认证、师资培养、国际大赛等多种方式,培养专业型、实用型、与国际接轨的高端人才,帮助学生全面提升岗位技能和职业素养,由此开启数字创意职业生涯。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珠玑教育5G网优培训真的有前景吗?

标签
  • 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