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学员亮相深圳非遗日 深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5 10:12:45
  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博物馆(深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深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承办的深圳市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于6月12日在网络平台与大家见面。活动上,30位朝气蓬勃的英孚学员一起为祖国献上赞歌,用稚嫩朴实的童声唱出对祖国的深切祝福与拳拳热爱。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颁布实施1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近年来非遗保护传承的重要成果和优秀实践案例,推动非遗资源和保护成果的共享利用,此次活动将以“人民的非遗•人民共享”为主题,用镜头带领市民走进南头古城,探秘深圳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聆听非遗传承人在传承与创新中的有趣经历,增进大众对深圳非遗的认知与保护意识,为非遗融入生活、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提供了良好契机。

\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深耕中国二十余年,一直秉持“教育让世界无界”的美好愿景,在为孩子们提供地道英语的教学外,更鼓励孩子用英文说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文化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恰逢建党100周年之际,英孚青少儿英语组织了30位学员代表为祖国献唱《我和我的祖国》,齐歌合唱爱国歌曲,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据悉,为配合推广“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学员切身了解非遗文化,英孚青少儿英语组织了一系列的“英孚非遗文化活动月“活动:邀请包括风筝传承人于灏、剪影艺术家刘期培等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带领学员体验非遗技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与此同时,英孚老师在活动上教授学员用英语讲述中华文化背后的故事,培养学员成为非遗小小传承人。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关爱牙齿健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研发新型牙齿健康检测仪

标签
  • 英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