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C职梦与HSBC汇丰银行达成官方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4-30 15:59:32
  近日,DBC职梦与HSBC汇丰银行正式达成官方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将在留学生求学与求职过程中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成就留学生职场精英梦。

  DreambigCareer职梦成为汇丰银行(中国)职业发展咨询官方合作伙伴

  汇丰是全球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通过三大环球业务: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工商金融、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为超过4,00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汇丰的业务网络遍及欧洲、亚洲、中东及非洲、北美和拉美,覆盖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

  联手开展火爆线下Openday活动,为留学生提供名企体验

  早在2020年,汇丰银行就与DBC职梦携手开办Open Day主题活动,邀请留学生前往汇丰银行(中国)总部,体验世界顶级商行的一天,分享汇丰精英培养计划,揭秘银行市场分析,现场实践金融案例,收获留学生专属求职干货,成为全球领先金融人才先人一步。

  截止目前,DBC X HSBC Openday活动已收获无数好评,成功邀请500+精英留学生前往,助力留学生职业发展与成长。

  未来,DBC职梦将携手HSBC举办更多类型精彩活动,持续提供留学生名企体验名额,分享金融行业知识,举办线上大型讲座,敬请期待。

\

图/DBC职梦规划师在汇丰银行演讲

\

图/DBC X HSBC Openday活动现场

\

图/DBC X HSBC Openday活动合照

  DBC职梦为汇丰客户免费提供求职评估、汇丰专属折扣价求职技能课程

  汇丰与DBC职梦同样关注留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金融人才,DBC职梦作为留学生求职咨询领军品牌,与汇丰银行(中国)达成合作,免费为汇丰客户提供求职评估,另汇丰客户可享DBC职梦专属折扣价求职技能课程,更进一步提供留学生综合求职实力。

\

图/HSBC汇丰银行官网

  “汇”聚留学生人才,共创精英“梦”

  

  “汇丰留学通”项目提供留学金融方案和留学不同阶段中的定制化产品及服务,能够帮助留学生在各阶段快捷获取留学动态讯息、留学当地的优质产品及服务,尊享全球优惠。

  DBC职梦提供的留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能够最大程度上提升留学生的求职竞争力,打造企业需要的人才背景,助力留学生实现名企精英梦。

  DreambigCareer职梦(简称DBC职梦)简介

  美股上市教育集团博实乐(NYSE:BEDU)旗下留学生求职咨询公司

  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德意志银行、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安永、欧莱雅等国际知名企业

  拥有3000+来自九大投资银行、知名咨询公司、四大会计事务所及世界500强企业的资深导师,其中90%辅导经验超过3年

  服务覆盖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及大陆等地区,成立7年来已为全球学员拿下6000+Offer

  致力于成就全球留学生职场精英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颈舒康——解决您的肩颈问题

标签
  • 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