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润百富Under30s创业领袖公布:DreambigCareer职梦 CEO吕勇入选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8 17:40:02
  9月27日,胡润百富在深圳隆重举行“2019胡润百富创时代峰会”,并于峰会发布《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DreambigCareer职梦创始人兼CEO吕勇荣登榜单,成为十大行业的300位优秀青年创业者之一。

  此前一同入选的还包括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思聪、笑果文化创始人李诞、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真格基金创始人顾旻曼等来自金融、先进制造、文娱传媒、企业科技等领域的知名青年商业英才。

\

  《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已是连续第三年发布,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的创业领袖,见证和推动中国本土创业人才的成长。今年已是30×30创业领袖榜连续发布的第三年,上榜的来自十大行业的300位青年创业者,正是当代备受瞩目的新面孔。

  今年,作为教育行业公司代表,连续6年专注留学生海内外求职辅导的Dreambigcareer职梦入选此次榜单。年初,吕勇还曾获选创业邦“30岁以下创业新贵”名单。

\

  吕勇毕业于美国“南哈佛”之称的Rice University,在留学期间发现留学生们由于缺乏企业招聘信息资源、不了解海内外的人才招聘招聘需求,难以找到理想的工作。为了帮助这部分留学生,在高薪工作与梦想之间,吕勇选择了后者,创立DreambigCareer职梦,并迅速获得留学生信赖。在公司初创阶段,担任平台的开发者、设计师以及市场总监等多个职位,带领DreambigCareer职梦成为留学生职业咨询的信赖品牌。

  DreambigCareer职梦始终致力于为留学生量身定制战略性求职解决方案,全面赋予留学生通往全球精英职场的核心竞争力。DreambigCareer职梦成立已有六年,辅导的留学生超过万人,offer数已破7000,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利用本身互联网教育品牌的特性与优势,将遍布全球的导师与学员资源聚合在DreambigCareer职梦专业的求职咨询平台上,打破不同国家地理空间的瓶颈,营造教育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里,学员将获取到求职所需要的点滴知识面,达成一个最终的理想求职成果。

  六年来,DreambigCareer也得到了行业内诸多肯定。成立第一年获千万元Pre-A轮投资;成立三年,公司发生了近15倍的增长;成立四年时,喜获凤凰教育“国际知名职业教育品牌”大奖;成立五年获得纽交所上市公司博实乐集团战略收购。此外,DreambigCareer职梦已携手国内外近千余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学员提供海量实习直推项目,全方位提升留学生求职背景。

\

  作为当今90后佼佼者的吕勇,此次荣登“胡润30×30创业领袖”榜单,是对自身和DreambigCareer职梦的业务创新以及发展前景的双重认可。

  未来,吕勇还将继续带领DreambigCareer职梦秉持初心,深耕行业,力求于创新层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实现更多留学生的职场精英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为什么大学生们都想进入IT行业?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告诉你IT行业前景如何?

标签
  • 胡润
  • 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