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桥牵手北大校友:“相遇燕园,最美时光”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3 19:52:21
  2019年7月5日雨夜,中意桥文化共同体支持的“相遇燕园,最美时光”北大金融校友、毕业生公益酒会,在北京大学最美时光咖啡馆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北京大学金融校友联合会(UFAPKU)主办。中意桥牵手北大校友,用一场“舌尖上的对话”,共话美好情谊、共启美好生活、共迎美好未来。

  当天,各位金融精英校友周五下班后风雨无阻回到北大校园,赶赴一场给师弟师妹传经送宝之约。当晚,相聚欢、情谊长,可谓群贤毕至、少长咸集、高朋满座、思维激荡,别离燕园之际,举杯亦“别”有味道。

\

部分金融校友和毕业生合影留念

  据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大学金融校友联合会副会长、北京金桐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银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广文,北京大学大金融友联合会秘书长王宇,执行秘书长陈见,北京大学金融家协会理事、工银瑞信FOF投资副总监黄惠宇等100余位北大金融校友和毕业生代表。

  当天活动由北京大学学生国际投资管理协会(IIMA)会长、光华17级MBA商维主持。北大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学生组成的乐队,带来开场场不插电演出,引燃全场气氛。2019届毕业生代表、北京大学物理学院13级本科、燕京学堂17级经济管理硕士、芝加哥MAPSS经济19级硕士刘新宇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北京大学毕业电影《时光慢递》导演、18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思涵同学分享毕业电影创作感言。

  此次对话聚焦金融领域,用公益酒会形式邀请金融校友和毕业生共忆青春、重温友情、瞻望未来。

  北京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金融校友联合会秘书长王宇介绍金融校友联合会并致欢迎词。

\

王宇

  北京大学金融校友联合会副会长、北京金桐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银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广文分享对未来新金融体系重构的思考。

\

周广文

  气氛热烈、互动活跃,这场交流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静谧雨夜,燕园一个橘色灯光的小楼中,百余名校友和毕业生代表在中意桥文化共同体的意酒浓香与最美时光咖啡馆饕餮美食间,论道燕园、畅谈未来,尽享舌尖上的碰撞、尽享燕园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主办方指出,一入北大门,终生北大人。北大人走出校园后的那份情系母校、回馈母校的责任感与归属感,流淌在每一位北大人血脉之中,代代相传。我们共期下次的燕园相聚,共度人生的最美时光。

  中意桥文化共同体主席罗伯特表示,中意桥致力于沟通中意、融贯中西,舌尖的美食、思维激荡的美酒、燕园未名湖畔的美景,中国人常言“良辰美景”,指的就是优秀的人,在美好的时节、美丽的风景中,分享知识、激荡思想、砥砺身心。中意桥将在燕园和意国开展更多中西美食美酒美景的交流对话,让美好的情感留下来,让美好的记忆留下来,让美好的青春留下来。

  中意桥中方负责人李镇均认为,这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深具天下情怀的北大金融校友,心系母校、心系校友,在百忙之中与初出茅庐的师弟师师妹坦诚分享,同时,北大毕业学子展现出超强的凝聚力与进取心,在即将奔赴四方之际,向师兄师姐真诚请教。优秀的习惯、优秀的品格都得到延续和传承,中意桥愿意支持更多这样的活动,支持更多这样的对话。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川中赛区遂宁站圆满落幕

标签
  • 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