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范儿水育早教2019年第十期全国加盟商培训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8 09:37:55
  优范儿水育早教2019年第十期全国加盟商培训研讨大会于6月25日-7月3日在北京优范儿总部如期举行。“优范儿水育早教”浙江宁波、河北石家庄、内蒙通辽等区域加盟商参加了本期培训。

  据了解,本次加盟商培训主要针对部分区域加盟商进行的针对性引导。对市场培育、业务拓展、渠道维护、店面管理、教学管理、教练实操技能、亲子老师岗位技能等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培训。

\

  作为全国水育早教的领导品牌,优范儿水育早教致力于为0-8岁的婴幼儿及家庭提供科学、健康、全方位的亲子运动服务。优范儿水育早教的课程起源于美国,并由美国常青藤名校布林斯顿教授-Isaac,东京著名的儿童医学专家-柴崎广骏、慕尼黑伊萨右岸医院主任-Erik、北京海淀医院全科主任杜乃勤等多名专家共同汇编而成。

  优范儿水育早教的课程涵盖亲子游泳,水育早教、水育训练以及水中特色课程等。其课程设置既不偏重于单个维度或单项技能培养,而是从“体能、心理、智力”三个维度六大方向扩充教育内涵,制定出二十一个一级发展指标,让教育更立体化,使得孩子们在轻松、安全、快乐的水中尽情运动的同时,收获体能、智力和心理及社交能力的全方面发展。

\

  近年来,优范儿水育早教机构的发展势头凶猛,在全国遍地开花,除了早教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国家政策扶持的原因之外,更重要的是其深入人心的品牌影响力。

  分析现象背后的原因,不难发现,优范儿水育早教在经过了多年国际理念的中国本土持续研发,并结合中国宝宝的特点与中国特色的教育环境之后,由教研团队开发了一套“三大维度,六大体系,二十一级发展指标”的水育课程,成为同行业中最全面丰富的分龄课程体系。优范儿水育早教从庞杂的早教市场中脱颖而出,正是凭借着“中西合璧”的独特教育理念和科学专业的课程体系。

\

  尽管为期近两周的培训研讨会已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但参加优范儿水育早教本期培训的加盟商们对行业的未来发展信心满满,并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干货。诚然,对于创业者来说,优范儿水育早教一流的运营研发团队和一站式的加盟扶持,也让他们的成功有了更多重的保障,这也是优范儿水育早教吸引大批优秀创业者及加盟商的重要原因。

  如今,优范儿水育早教中心已经遍布全国各地,优范儿水育早教的大家庭也在不断的壮大和发展中。优范儿总部表示,将始终秉承专业的态度,竭诚服务于全国各地的宝宝家庭和加盟商,给宝宝科学的成长引导,给家庭专业的教养方案,给加盟商更好的支持体系。

\

关于优范儿水育早教

  优范儿水育早教,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北京优范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领军的水育早教品牌,优范儿水育早教致力于为0-8岁的婴幼儿及家庭提供科学、健康、全方位的亲子运动服务。优范儿水育早教的课程起源于美国,并由美国常青藤名校布林斯顿教授-Isaac,东京著名的儿童医学专家-柴 崎广骏、慕尼黑伊萨右岸医院主任-Erik、北京海淀医院全科主任杜乃勤等多名专家共同汇编而成。

\

  优范儿水育早教的课程涵盖亲子游泳,水育早教、水育训练以及水中特色课程等。优范儿各大中心内的所有设备 均来自美国和德国进口。同时,泳池中的水质达到美国饮用水级别,保证宝宝的健康。并综合音乐、陆地运 动、舞蹈、水中游戏等多方面内容,让宝宝们在轻松、安全、快乐的水环境中尽情玩耍的同时收获体能、智力和心理及社交能力的全方面发展。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本科专业开始招生啦

标签
  • 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