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顶级私立学校The Perse联手张氏控股首度入华落子苏州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5 17:54:08
  The Perse School, Cambridge—英国顶级私立学校

  The Perse School, Cambridge(以下简称“The Perse”)由剑桥大学冈维尔凯斯学院(Gonville and Caius College)和剑桥大学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于1615年创办,建校历史超过400年,是全英领先且属剑桥最古老的男女混合私立学校。剑桥大学冈维尔凯斯学院和三一学院在运营多年后授予The Perse拥有独立运营权,并由剑桥大学冈维尔凯斯学院和三一学院委派的三名校董监督。现任校长 Edward Elliott更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的八位监督委员会理事之一。

  The Perse 每年招收3至18岁的学生,办学成果优异,学生成绩一直在全英名列前茅。2017年的A-level(英国高考)成绩在公开排行榜上位居第二(泰晤士报和每日电讯报公开排行榜),2018年的IGCSE(英国中考)成绩在全英男女混合私立学校公开排行榜上位居第一(泰晤士报公开排行榜)。在400多年悠久的学术历史中,The Perse为社会培养了很多优秀学子,众多杰出校友对英国社会及全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包括2名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和奢侈品牌Shanghai Tang上海滩创办人邓永锵爵士。得益于剑桥大学优异的学术传统,并在顶尖教学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学校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都具有相当的实力和竞争力。仅在过去5年中,The Perse就有185名学生进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这两所国际顶尖学府,相当于每年约有30%的毕业生获得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

  香港张氏家族控股(C&S)有限公司与The Perse 独家联合

  香港张氏家族控股(C&S)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氏控股”)于2018年8月1日与The Perse正式签署大中华区具有排他性的独家合作协议,并计划于中国大陆和香港开办The Perse School, Cambridge。经过前期充分调查,张氏控股将第一所学校落户在江南水乡—苏州,因其小桥流水的宜人风貌与古老剑桥的剑河风光有着天然的异曲同工之妙。学校将结合苏州古典园林与剑桥英伦古镇的特色,由The Perse的强大团队作为后盾,致力于打造一所融合中西文化特色的国际顶尖学府,让江南古城人杰地灵的文化积淀与英伦剑桥浓郁隽永的人文气息相得益彰。

  张氏控股的业务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与投资、金融服务、教育以及矿业基建等领域。公司的教育板块计划在中国大陆、香港及英国发展,其中联手The Perse将在未来10年内于大中华区主要城市开办3至5家学校,旨在为3至18岁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全方位的培养计划,让学生在学业,素质及领导才能等方面获得全面发展。学校亦会定期组织学生与剑桥母校的交流活动,促进中英两国学生的文化交流,加深学生对跨国文化的认识,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鹰潭应用工程学校项目成功通过市级文明工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