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艺在线:互联网+美育,艺考机构办学新模式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6-27 20:00:22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改进美育教学作出了重要部署,明确要求学校美育要取得突破性进展,美育资源配置要逐步优化。“美育”的重要性在于美术教育对塑造孩子的美好心灵起到的重要作用,“美育”能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018年热门艺术院校报名人数约108.8万,美术类考生占一半以上,2019预计会再创新高。随着艺考生报名人数逐年增加且有居高不下的趋势,艺考机构该如何提高自身办学能力,破局成为有影响的行业品牌?

\

互联网+时代   传统艺考机构需转型

  互联网+时代下,传统艺考机构需要改革升级,让招生不心累,让教学更容易;优秀的美术老师、源源不断的艺考生是机构长期发展的动力;在互联网时代下,能快速地接受教学资讯,审时度势,同时拥有大牛带队的超强教研能力,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用清晰的经营思路打造具有吸引力、独具特色的教育机构,才能让学生源源不断,生生不息。艾艺在线站在时代的风口,不仅是画画的行家,还是运营的资深专家;艾艺在线高考美术项目,背靠实力美育品牌——荷马教育,助力机构新升级。

\

艾艺在线高考美术 抢占美育红利风口

  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服务指导 / 创造合作共赢的美育行业新局面

  l 荷马教育成立于2014年,由重庆艺考发展而来,在北京、杭州、成都、重庆、郑州、昆明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及25省联考基地。至今,已累计为全国九大美院及31所重点院校输送艺术专业人才10万余人,连续3年斩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重庆状元,连续11年斩获四川美术学院状元,深得学生家长信赖和社会的认可。

  l 当下做大做强的教育品牌,如新东方、学而思、小泽画室等都是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由此迅速抢占市场。艾艺在线为你带来全新的机遇,助你跟上互联网新浪潮,占领红利风口,互利共赢。

  l 我们致力于为全国美术教育培训机构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服务指导。

  六大独家优势服务 全面解决招生教学难题

  让招生不心累,让教学更容易

  l 教学产品:完善的课程体系全面覆盖艺考美术教育,且持续更新

  l 品牌包装:荷马教育品牌输出、联合品牌打造、品牌活动支持

  l 招生指导:荷马教育16年招生经验共享

  l 网络推广:机构信息全网覆盖

  l 技术服务:学业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在线互动直播等软件支撑

  l 智能硬件:定制化制定硬件搭建方案

  我们是艺考美术教育行业的先行者 , 我们是艺考基础美术教育的研究院。艾艺在线期待与您携手共赢!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