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贝乐“第56届小儿推拿高级班”圆满结业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4 21:44:16
  2019年6月30日上午,膳贝乐“第56届小儿推拿高级班”在长沙人瑞大酒店落下帷幕,学员们完美结业!这场为期一周的专业技能与销售结合的培训获得广大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宝宝更健康,妈妈更放心!

\

  本届培训不光升级了儿推手法,而且在以往的基础上更精准、更全面的满足客户需要,在专业技能、打造团队、行业服务、个人成长、产康服务、幸福家庭等方面均有很大提升。力求打造标杆门店,造福一方。主讲老师是来自湖南膳养堂商学院的金牌讲师及高级育儿专家黄丽老师和李潇老师。

\

  同时商学院还邀请到了早年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的易宣超博士和刘碧英教授,为大家授课中医理论和小儿常见病,现场所有人都听得很入神,课后互动频繁,易博士和刘教授都耐心给提问的人解惑。

\

  课余时间,刘教授被学员迅速包围。

\

  此次会场的家人们都热情高涨,以组为单位,我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一起进步。吃饭也不能忘记我们的小伙伴!

\

  6月29日下午两点,我们一起去参观了湘雅制药。

\

  时间匆匆而过,每个学员都努力燃烧自己的热情!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让我们越来越优秀!

\

  培训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不仅学了专业技能、销售技巧,更学会了拓展人脉。每个小伙伴都是我们成功路上的扶持着!我们一起结业啦!

\

  “膳食均衡,宝贝快乐”是我们膳养堂公司一直秉承的健康理念,弘扬中医文化,倡导绿色疗法。远离抗生素,首选膳贝乐!为了广大孩子的健康,我们一直在前行!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希沃易课堂培训服务,三步助力学校智慧课堂应用

标签
  • 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