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慧斯品牌发布会举行 用感统赋能托育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6-29 17:50:37
  稚慧斯作为源自台湾理论体系的新锐早教品牌,是一家致力于儿童早期教育的教研与开发机构,以专业的感统训练为核心竞争力,授课形式始终紧扣1岁10个月-12岁儿童的成长发育特征,注重课程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引导宝宝更积极的探索创新,从而规划宝宝的学习及生活习惯,促进宝宝潜能的开发和人格的塑造,让宝宝达到情商和智商的全面发展。自成立以来获得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并迅速在儿童培训市场跻身同行业前列,特别是感觉统合训练项目的规模和口碑在湖北地区、甚至在国内都位居前列。

\

\

\

  湖北省育婴行业协会托育早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军对湖北省《婴幼儿照护服务托育机构基本规范》地方标准作出了详细解读。以不同角度就当前托育(婴)发展方向、方法和方式进行分享和讲解,其中包含政策法规讲解、园所经营管理、市场运营方式、教务教学系统、课程模式设置等诸多内容。

\

中华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会

  123两岸教育培训学院

  王维宏先生就两岸的教育文化融合与交流做了精彩的分享

\

  稚慧斯教育集团董事长  李俊致辞

  从1977年恢复高考,到2018年着重综合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中国13亿人教育需求的变迁,是教育进步的原始推动力,素质教育和应试教育都在争夺孩子的时间和精力。稚慧斯希望能以感觉统合、注意力训练改变早期教育为长期目标,培养出拥有专注力、记忆力、创造力、思考力、自律力与思考力兼具的孩子。“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 ” 秉着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的愿景 ,稚慧斯以探索、平衡、强化为出发地点,并以达到身、心、灵完美的提升为使命,期待藉儿童心智能力的成长,为社会风气之导正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通过“标准化课程输出体系+封闭式教学训练体系+保姆式营销招生体系+学院制运营成长体系+SAAS校区管理平台”,为投资合伙人带来超预期的收入和客户的全面认可!)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熊孩子兴趣难培养?不妨试试阿尔法蛋,分分钟舞动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