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回国发展!Togo Career持续为留学生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0 10:14:37
  恰逢秋招进行时,Togo Career最近又为不少的海外留学生提供了职业规划服务,解决了很多留学生回国发展之后可能会遇到的职业困惑。近几年,选择Togo Career开展求职计划的学生越来越多,而随着留学生回国趋势的加强,使得类似于Togo Career这种专业求职服务平台变得更加惹人注目。

\

  回国发展何以火热?

  以前可能很多人都会有一种思维,觉得在国外发展肯定要比回国要好一点,毕竟国外的资源以及条件相对来说会更好一点。但是现在这种思维已经明显不太适用了,一个根本的原因就在于中国核心竞争力的提升。现在在中国同样有很多知名的企业,可以为海外留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资源和机会,帮助他们实现个人价值。

\

  目前一个比较明显的情况就是,国内的大型企业的薪酬福利水平越来越好,特别是针对一些技术性人才。这一类型的有技能的海外留学生回国发展比较吃香,因为他们不仅可以获得政府的相关政策的支持,同时一些大型企业也更偏向选择此类人才。比起在国外求职,回国发展的留学生,不仅能够更有归宿感,同时也可以获得更友善的待遇。

  对于大部分的海外留学生而言,如果中国的经济发展更好,更有利于他们的生存发展,首要选择当然是回到祖国的怀抱。而随着近几年中国的国际竞争综合实力的加强,很多国外留学生也选择来到中国发展,这些都进一步的推动留学生回巢发展。此外还有一个外部情况就是,一部分发达国家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待遇并不是非常友善,综合分析比对,回国发展显然更有利于中国留学生的后续发展。

  Togo Career作为一站式求职服务的专业品牌,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为海外留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回国发展求职指导,专业的咨询,更全方位的职前培训,再加上更丰富的资源推荐,在帮助留学生提升求职实力的同时,也在为他们提供更匹配的精准度更高的资源,帮助他们顺利的在国内起航。

  回国发展将来很有可能会成为大势所趋,更利好的本土背景政策,也将打动更多海外学子,Togo Career为此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持续开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成为更多学子的求职助手,不知道你准备好了没有?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白皮书》显示:中国已成澳大利亚中小学留学第一生源国

标签
  •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