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零中介费月付租金,巴乐兔为毕业生减压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4 15:26:46
  七成白领工作午餐消费低于20元!白领光鲜不再

  正值毕业季,不少毕业生已开始了实习或正在找工作,成为一名穿梭在CBD写字楼的白领是大部分毕业生对社会生活的美好期待,但现实生活往往比想象要骨感得多。在对全国2.8万余名职场人士进行问卷调查后,智联招聘发布的《2018年白领生活状况调研报告》显示七成白领午餐不超过20元,九成白领午餐支出在30元以内;报告还显示租房是白领主要的住房解决方式,超过一半的白领上下班通勤主要依赖公共交通;习惯性晚睡和焦虑也是绝大多数白领的常态。

  显然,光鲜亮丽不再能准确描述白领的生活状态,虽然大部分白领看起来收入可观,但大城市的高房价和高物价使得许多白领消费并不能随意任性消费。而一些年轻白领甚至可能还在生存线上挣扎。

  一线城市中过半白领租房居住,八成应届生需要租房

  除了食物消费,住房支出占据了白领月度消费的重头。数据显示目前过半年轻白领租房住,其中一线城市租房白领占比为45.1%,而北上广深等买房压力大的一线城市中租房群体更庞大,北京为58.6%,上海为57.3%;深圳则高达68.8%。约28.7%的白领有自己的住房,但真正全款买房的人只有6.5%,其他都背负着贷款的压力。

  而刚毕业的应届生,除了少部分和父母合住,或住公司提供的集体宿舍,大部分都只能选择租房。数据显示,84.2%的应届毕业生每月租房开支占到月工资收入20%以上,其中超过10%应届生租房开支占到月工资收入40%以上,接近工资的一半,是不小的生活压力。

\

  无论是刚毕业的年轻白领还是工作多年的成熟白领,一方面追求丰富的物质生活,而另一方面社会竞争激烈收入有限,逃不掉客观存在的经济压力,只能努力做好收支平衡,提升生活质量。

  全力解决年轻人经济窘境,巴乐兔租房免佣金月付房租

  针对年轻人初入社会的经济压力,不少互联网产品试图提供服务解决方案缓解这种经济窘境,巴乐兔便是其中典型代表。成立于2014年的巴乐兔致力于解决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租房需求,目前巴乐兔租房已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武汉等重要一二线城市,拥有500万间房源,服务过逾千万租客。凭借革新的业务模式和定制化的服务,巴乐兔的租客复用率达到50%,深受年轻人追捧。

\

  巴乐兔租房推出免佣金月付房租缓解年轻白领和应届毕业生窘境。在租金支付方面,传统租房一般都是押一付三,而巴乐兔推出“免佣月付,押一付一”,为租客减轻经济负担,租户通过巴乐兔平台找到合适的房源后, 巴乐兔会为租客先行垫付2个月的押金,而用户只需要押一付一,且无任何隐形条款。

  在佣金方面,巴乐兔推出免佣金机构房东直租。与传统中介同时向房东和租客各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或将“租客免佣”成本隐形增加在房租不同,巴乐兔租房采用互联网租房新模式,“免佣”就是指完全免去租客的佣金,并不另行收取任何费用。同时巴乐兔为房东设计来自租客的评分机制,评分高的房东会得到平台更多展示房源的机会,获得更多的生意。

  巴乐兔的租住平台可以让租客轻松在手机端选房、签电子租约并缴纳房租水电费,节省线下大量的时间。服务全程公开透明,租客可以在线获得“所见即所得”的体验。

  而在年轻白领最关心的租客权益保障方面,巴乐兔首先保证平台上所有房源房真价实,保障信息准确,价格真实。其次是“阳光收费”,所有诸如水电网的费用都明码标价,落实在租约上不会随意更改调整,且采用电子租约的形式确保租客应享的服务和保障都落实在条款上,巴乐兔平台进行监管保障。维权保障上,所有问题租客都可以通过平台进行申诉。巴乐兔租房以租客价值为依归,根据租约保障租客的合法合理权益。

  近日奔波苦,来日收获甜。巴乐兔租房希望解决年轻人最关键的住房问题,陪伴年轻白领一步步实现城市事业梦,成就美好的未来。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党员走进花岗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标签
  • 租房
  • 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