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WST Career,留学生轻松拿offer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5 17:17:57
  随着高等教育逐步地普及,曾经的留学生精英化教育越来越普遍,虽然留学生仍旧是高端知识人才的代名词之一,但留学生对国内行业不够了解,再加上留学生数量激增,大企业也开启精心挑选的模式,于是,留学生就业越来越困难,无数留学生回国后都要和国内大学生一样,面临就业难的问题。

  《亚裔美国人成就悖论》的作者发现,正面印象是竞争优势之一,而正面印象,则源自于面试时对HR的接触,但留学生群体恰恰在这一方面经验不足,因此,一些专门的求职机构开始往这方面靠拢,WST Career就凭借着实打实的能力提升和魔鬼式训练,透明化的求职结果,拿offer数量来说话,真正做到帮助留学生解决就业难题。

\

  自2014年成立起,WST Career就一直在吸纳来自各地区顶级行业的导师,目前,WST Career已经拥有2000多名精英导师,他们针对各个学生的不同专业和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课程来进行培训,除了面试技巧的教导,还有思想层面的交流,让学生有了质的改变。在课程方面,加入WST Career的学生需要面临初期技能培训和面试季冲刺两个主要部分的一对一辅导。初期的挖掘行业兴趣点、量身定制课程表、建立人脉网等,冲刺季的简历设计、深化职业交际网、案例训练和模拟面试等,都是留学生所需要学习的内容。这些都大大提升了留学生的能力,意味着他们可以拿到心仪的offer。 WST Career的CEO张臻表示:“失业的焦虑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教育行业是一个非常依赖高素质人力的行业,相比其他的公司会把好背景的人放去做Strategy,Financing和Operations,把基层人力放在一线做业务。我们WST Career的核心团队,都必须奋战在一线,服务学生。”

  正因为如此, WST Career受到了广泛留学生的青睐,WST Career每年都集齐了九大投行全部Front Office部门(最高薪领域)的offer,四大会计类求职学员offer率100%; FLAG科技类求职学员offer率100%,集齐全部顶级咨询公司(包括MBB)的offer,做到了使海外留学生就业不再是难题。

  目前,WST Career还在进行秋招求职线下分享会,加拿大地区、波士顿地区、Coenell站已圆满结束,而新的分享会仍在继续,WST Career也将继续秉持初心,继续为留学生统筹规划未来职业方向并且尽早引领他们进入日益激烈的求职市场。

  留学生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但在寻找工作的过程中,他们仍需要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以及自己的语言能力;而WST Career一站式求职平台在发展中所积累的多领域丰富专业经验恰好可以帮助留学生进行提升,让留学生求职更轻松。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Bellerbys遇上英国大考试 解读当下考试局

标签
  • WST
  •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