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安达教育的学生的IBDP成绩较全球均分高出10%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5 10:29:33
  诺德安达教育(Nord Anglia Education,简称“NAE”)学校学生的国际预科证书课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简称“IBDP”)成绩再次超过了全球水平,今年的均分较全球平均水平高出10%,有4名学生得了满分。

\

  休斯顿英国国际学校(全球61所诺德安达教育学校之一)的学生在最近举办的毕业典礼上庆祝毕业。

  2018/2019学年,提供该文凭的34所诺德安达教育学校的学生的均分为33分(总分为45分),高于2018年的全球均分(30分)。

  诺德安达学校有130多名学生的IBDP成绩超过了40分,这是获得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等全球顶尖大学入学资格所需达到的水平。

  诺德安达教育行政总裁Andrew Fitzmaurice表示,亮眼的成绩证明了诺德安达教育致力于为每个孩子提供转型学习机会的承诺。

  Fitzmaurice先生说:“学生取得的成绩超过了我们的想像,并且再次超过了全球平均水平。”

  “在诺德安达教育,我们目标帮助学生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并使他们具备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茁壮成长的技能和头脑。应该获得祝贺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学生,还有我们非常敬业、世界领先的教师,他们为这些喜人的成绩做出了贡献。”

  今年,一共有1269名学生参加了IB Diploma考试,较去年增加10%。参考人数增加反映了诺德安达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的快速成长以及父母越来越偏爱这项课程的趋势。

  诺德安达教育网络中成绩最好的学校是上海英国学校浦西校区(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nghai, Puxi),均分达到了36.5分,杜拜诺德安达国际学校(均分为36.4分)和胡志明市英国学校(均分为35.5分)紧随其后。

  Fitzmaurice先生说:“今年是杜拜诺德安达国际学校第一年提供这项研究生级别课程,能够取得36.4的高均分,我感到非常高兴。”

  今年一共有四名学生取得了45分的满分,证明了诺德安达的教育差异化。

  获得满分的四名学生分别是威利学校(The Village School)的Michael Tang、芝加哥英国学校南环校区的Oliver Cohen、华沙英国学校的Christian Contreras和休斯顿英国国际学校的Lorcan Moore。

  Fitzmaurice先生说:“这四名学生取得了令人啧啧称奇的成绩,因为今年的IBDP考试中,全球只有0.4%的学生得到了满分。”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教育总监Andy Puttock表示,透过他们的奉献,诺德安达教育的学生在IB Diploma考试中取得了超过全球均分的成绩,对此我感到很自豪。

  Puttock先生说:“这一学年,我们提供IB课程的学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希望我们的毕业生们在开始为离开诺德安达学校后的生活做准备之际,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天。”

  这一学年,诺德安达教育的整体合格率为93.2%,而2018年的全球平均合格率为78%。

  国际预科证书课程,俗称“IBDP”,是面向16至19岁学生的两年制教育课程。该课程是得到了广泛接受和认可的全球高等教育和大学入学资格。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简介

  诺德安达教育是世界领先的贵族学校经营者,在美洲、欧洲、中国、东南亚、印度和中东的28个国家设有学校。我们的61所学校为61000多名学生提供从幼稚园到中学阶段的教育。我们为我们的学校、学生、老师、职工和社区设定了远大的目标,并在统一理念的推动下奋力前行。我们鼓励每一个上诺德安达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取得超乎他们想像的成绩。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Amerigo Education:不用带着爸爸,低龄留学也能很放心

标签
  • 诺德安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