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实习保障计划:优质海内外远程&实地实习来了!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4 14:39:20
  世界疫情越来越严峻,各位留学的小伙伴,不管是身处国外还是国内,尽量留在家中,做好各项防护。最近,教育部也发布了正式通知,2020年高考将延期一个月。当下这个时期,对于所有学生来说,都有一定的阻力,但是这么长的过渡时间也不能浪费。ACG鼓励各位留学的小伙伴,趁这段时间,找个世界500强的实习机会,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拿下最强助力!但是想要拿下大厂的实习offer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据统计,2019秋招最新数据:腾讯校招收到10w+简历,录取3000人,阿里校招收到8W+简历,录取600人左右,联合利华校招收到3W+简历,录取100人,百威Solutions收到2000+简历,录取20人……

  2020年应届毕业生将达到874万!比去年多出整整40万!加上疫情的影响不少企业裁减人员,进行缩招校招竞争只会更加激烈……

  在这愈加艰难的时刻,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进入大厂工作实习,ACG为处于不同阶段的同学打造留学-实习就业闭环体系,为即将入读本科、硕士的准留学生和短期回国的在读留学生提供实习的服务安排,助你顺利拿下大厂实习offer!

  突然爆发的疫情改变了许多留学生原本的安排和计划,也打乱了即将入学的准留学生们的入学计划。ACG在前段时间紧急制定留学保障计划,为每位留学生在这艰难时期保驾护航。

  01

  实习保障计划之免费资讯及专属内推

  内推没门路?ACG帮你找!从2月份开始,ACG定期为同学们推送各大厂、知名公司的实习岗位,部门有ACG专属内推哦!一步到位帮助同学们节省时间,每周实习信息最新放送!不可错过的实习情报局!

鍥剧墖4.png

  02

  实习保障计划之优质海内外远程&实地实习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不少即将毕业的同学面临着实习的困难,想要进入自己期望的公司去实习更是遥不可及,很多优秀的同学拥有超强的实力,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与实习机会失之交臂。ACG推出的实习保障计划,拥有超多精品海内外实地实习资源,助学员进入国际一流公司,接触最一线业内大咖,与世界顶尖团队学习,建立业界资源。

  国内实习机会都这么难找,更不用说还没有回国的学生了。对于转专业的学生来说,更是没有足够的把握能够在想去的公司实习。ACG推出的实习保障计划,从根本上提升学员个人背景,丰富学员从业经验,邀请业内资深导师一对一辅导,跟随导师完成整体项目。让学员提前适应大公司工作模式,学习工作态度、工作方式。实习机会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时间更为灵活,可以自己安排工作时间,先人一步。

  03

  ACG远程&实地实习项目流程

  1. 简历&作品集投递

  根据岗位招聘要求,提供简历或学生学校,专业,年级,过往实习经历、作品集等信息。

  2. 组建学生实习规划群

  针对提交申请的学生,组建专属实习规划群,实习规划师为同学做实习及就业的规划建议,并辅助完成企业实习的申请。

  3. 确认实习方案,签约合同

  学生完成企业实习申请后,确认实习方案并完成签约,方案确认即保证百分百学生岗位安置。

  4. 名企岗位安置,1v1服务

  实习规划老师1v1辅助同学进行岗位安置事宜,协助同学顺利入职,并及时掌握同学实习进度和需求,并在群里实时通报。

  5. 全程实习过程陪伴,实习期效果跟踪

  实习的前期,实习规划老师全程跟进学生实习进程,协调满足学生诉求。实习的后期,督促学生撰写总结报告,获得公司推荐信,总结报告可用于文书老师推荐信内容撰写做参考。

  6. 跟进后续申请流程

  实习规划老师辅助同学做后续网推工作,及时提供推荐信网推动作支持。

  *远程&实地实习项目根据各个岗位收费有所不同,详细可VX搜索:ACG国际艺术教育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招生简章:国科大培训中心剑桥国际课程中心2020年秋季正在招生

标签
  • 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