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赔付20次!华夏医保通,到底是不是“智商税”?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7 17:36:26
  黑暗来袭,猝不及防

  2018年5月10日,Y女士因腹部钝痛到广东江门市中心医院就诊,其实早在2个月前,Y女士就已经开始感到腹部不适,但当时她没有很在意,以为是普通的肠胃不适,在忍受了2个多月的腹痛后才前往医院就诊。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5月14日,她被确诊为肝细胞癌。拿着一张张巨额的医疗费用单,她心情恍惚。就在这时,她突然收到来自朋友的慰问电话,朋友安慰她道,费用的事情不要过于担心,之前不是买了保险吗,去问一下怎么理赔。她也突然意识到,是了!还有救!生活还没有放弃我!

  据悉,Y女士于2017年6月8日为自己购买了“华夏福两全保险”附加华夏福重大疾病保险,并在2017年6月28日添置投保了一份“华夏医保通(普惠版)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华夏保险在得知Y女士患病后协助她开展理赔相关工作,第一时间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0万元,并报销医疗费20次,合计22万元。

  2年赔付20次,全额、足额赔付

  自2018年5月份就诊开始至今,Y女士已住院22次,总医疗费用高达57万元,除去医保报销金额约35万元,原本还需自费22万元,万幸她购买了医疗保险,剔除每年免赔额1万元后几乎全额报销,赔付比例高达100%,且不限次数。

\

风险无处不在,学会转移风险

  一个人的得与失,是守恒的,上帝为你关闭了一扇门,就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关键在于你能不能找到它并把握住。Y女士从投保到确诊患病仅不到1年,投保的时候Y女士可能只是买一份安心,她完全没有意料到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病魔就光临自己身上了。我们永远也不知道风险在何时会来临,庆幸这一份保险帮她转移了大部分风险。

  续保无顾虑,赔付不终止

  在重大疾病赔付后,Y女士每年仍可以正常缴费续保医保通,华夏保险并未因Y女士的历史理赔情况及目前的健康状况而拒绝续保,为其后续治疗提供了长期的保障。

\

重疾搭配医疗,治病几乎不花钱

  Y女士选择重疾与百万医疗险的最佳搭配,既保障了她在治疗期间的经济损失(重疾确诊一性次赔付50万元),又为后续疾病治疗提供了无忧保障(Y女士的医疗费用均符合医保通保险责任,因此每年仅需花费1万元的保费,其余治疗费用均报销)。

  医疗险到底是不是智商税?当然不是。以华夏附加医保通(旗舰增强版)为例,这款医疗险王牌产品拥有五大优势:

  1.不因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或历史理赔情况而拒绝续保申请,且保证续保6年;

  2.每天超低保费,就能享受高达500万的保障;

  3.涵盖质子重离子治疗,百万保额零免赔;

  4.多款进口靶向药,院外药房直付用药;

  5.多次赔付之间不设间隔期,贴心又放心。

  在我国,每6分钟就有一人被确诊为癌症,70%贫困的根源是因为疾病,一场大病足以毁掉一个家庭,因病到处借钱,有的人为了治病甚至抛弃了尊严,这种伤心的现象仍然时有发生。谁也不知道风险和明天哪一个会先来,如果风险先来,那一切都已经迟了,所以懂得的人学会了转移风险,病得起,活得自在,有尊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多次赔付的重疾险,真的能多赔几次吗?

标签
  • 医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