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美国低龄留学市场,小留之家海外监管服务全面升级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8-03 14:34:16
  近年来,低龄留学市场正在稳步增长。小留之家调研相关数据发现,70后80后一代已逐步成为意向留学人群的家长主体,年轻父母的教育观念更为开放,对于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也更加重视。越来越多的家长在孩子小学阶段产生留学意向,普遍认为高中、本科是最适合的留学阶段,留学前和留学后服务需求占比均在上升,而美国依然是中国留学生最多的国家。

\

低龄留学痛点亟待解决

  低龄留学最大的痛点,来自国内低龄留学生家长对海外年幼子女的焦虑和担心。国外学校与家长的通讯主要通过外文邮件,而寄宿家庭监护人也基本不懂中文,大多国内家长只能选择通过中介或校代,来定期获取孩子的学业和生活状况。小留之家提醒广大低龄留学家庭:目前市场上很多留学机构在海外并没有直属团队负责监管业务,需要通过第三方来完成。因此家长在选择留学机构前一定要进行核实,避免因信息不对称导致自己最终获得的是“二手或三手信息”,根本无法掌握孩子在海外的真实情况。

  小留之家海外监管服务全面升级

  作为美国低龄留学后端服务第一品牌,小留之家不断整合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已实现产品服务的全面升级,成为业内唯一一家由海外直属团队负责低龄留学全面海外监管服务的留学机构。小留之家的海外协管团队,由数千名校园生活导师、生活监管导师、申请咨询导师、学业支持导师、心理辅导专家、活动规划导师、海外发展导师等组成,可提供7*24小时全程双语服务,为海外学子在生活、学业、心理、安全、就业等诸多方面提供有效保障。小留之家以实现对每一个孩子的有效监管为目标,及时妥善地解决他们在海外留学中所需要的一切,并确保传递到家长手中的每一份报告都详细而真实。

\

  小留之家专注留学后端服务已有16年,成功为中国、日本、韩国、泰国等全球数万名学子提供了全面海外监管服务,服务内容大致包括:

  行前指导

  小留之家的留学规划老师会帮助学生们做好全面的行前指导,包括赴美前的材料准备及赴美常识、体检流程和注意事项、行李准备注意事项、乘机注意事项、入学必备文件、美国学校校规校纪及大量案例分析等。同时,留学规划老师还会逐一为学生讲解清楚每份材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准备,包括到达学校后文件该如何保管等事项。

  住宿安排

  确保学生在海外住宿的舒适与安全:小留之家拥有11000+家优质寄宿家庭资源,涵盖了美国500座热门城市、3000个重点学区,且寄宿家庭房源类型丰富,包括TOP30院校周边家庭、藤校周边家庭、高知寄宿家庭及独家HOMEPLUS高端别墅。此外,小留之家已连续10年荣获CSIET认证,确保每一个寄宿家庭无犯罪记录,同时在职业背景、教育背景、家庭成员等方面均有保证,并会对其进行严格专业的寄宿培训指导。

\

接机服务

  小留之家的海外导师会根据学生们的学校地址及报到时间,将其安全送至指定地点,并帮助学生们妥善安置、顺利就读。

  生活探访

  小留之家会为每位孩子配备美国当地专属协调员,每月实地访问寄宿家庭,考察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住家沟通交流,并撰写详细的月报告反馈给国内家长。月报告内容详实,将真实反映学生的现状, 如课业成绩、在校表现、课后参与活动情况及与住家相处的情况等,让家长得以全方位地了解孩子在海外生活学习的状况。

\

学业支持

  学业管理:小留之家会为学生配备单独的学业指导老师,保持与学校的沟通,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出勤率、作业完成情况、成绩反馈等,并以中文的形式向家长进行报告。升学辅导:学业指导老师会帮助学生制定升学规划方案,并督促学生学习,指导学生选课,为学生讲解学校的管理制度和注意事项,规划SAT考试报名和考试准备等。转学支持:协助学生进行紧急转学,处理学生120转移问题。

\

心理辅导

  小留之家会定期为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测评课程,了解学生遇到的问题,并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协助亲子沟通。

  安全守护

  小留之家可提供24小时紧急联络和紧急事件处理服务,海外学子、学校或住家遇到任何紧急情况,均可在第一时间联络双语导师,如有需要,小留之家的当地协调员会立即抵达现场进行解决。

  其他服务

  包括但不限于在美医疗陪护、财务管理、假期出行安排、就业实习、法务支持及中国家庭-美国住家-美国社区-美国学校多方联络等。

  未来,小留之家将持续进行产品和服务的迭代升级,为低龄留学家庭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留学服务。让学子们在海外的生活有专人照顾、学业有老师辅导、问题能快速解决、安全有专家保障,并帮助协调中国家庭、美国住家、美国社区、美国学校之间的关系,共同引导学子养成优良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让每一位小留学生安全、快乐、学有所成。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Jumpstart愉越:凭借用心服务赢得市场主动权

标签
  • 小留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