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好职业之旅在这里起航!Jumpstart愉越创始人李鹤的创业初心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8 17:54:01
  “每个人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战场,成为大公司的螺丝钉并不适合每个人。”这是Jumpstart愉越创始人李鹤接受采访时说的一句话,在她看来,求职过程中每个人都可能面临着预期和目标不对等的现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正是心怀这个理念,李鹤Cherry带领着团队做起了求职者的“摆渡人”。

\

  在采访过程中善谈的李鹤Cherry对自己之前的求学和求职经历侃侃而谈,她当初选择学校的时候就走了一条非同寻常的路线——面对诸多名校和大U抛出的橄榄枝她婉言拒绝,反而进入了文理学院,当时她的目标很明确:留在美国工作,把自己的职场能力积累起来。这个目标的实现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中间经历了一系列的周折,最终凭借着异于常人的毅力和扎实的能力,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offer,最后进入顶级咨询公司就职。

  “在这个过程中,我得到过多位来自名企导师和校友的帮助,他们悉心地为我规划职业方案,在帮助我个人实现成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这么说,我的职业成就中有他们的一大部分功劳!”李鹤说。正是基于这样一段经历,坚定了李鹤创立Jumpstart愉越的决心。她希望像当年的导师对她进行引导一样,利用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去帮助更多高中、大学以及研究生群体们走上适合自己的职业之旅。

  据了解,在美国期间,李鹤曾创造了一系列亮眼的成绩单,她是一所美国精品文理学院唯一录取的中国学生,并获得了该校的全额奖学金。毕业后在从事咨询工作期间,参与过多项价值千万美元的大型项目,以她的能力,完全可以拥有一份非常稳定且收入可观的工作。但李鹤却偏偏不满于现状,爱折腾的性格决定了她注定会在创业领域有一番大动作。

  在李鹤看来,很多学生的成绩都非常优秀,但是由于他们缺乏职业规划和实习经验,对就业市场的风向把握不准,往往会在职业规划中走很多的弯路,当回过头来再想对自己进行重新定位时,却发现错过了最佳的时间。正如李鹤在美国求学期间的经历那样,自己所在的学校不被众多的大企业所青睐,所以她坚信更用心地利用好一切职场上导师资源,,更早一步做打算并且行动起来,才会让自己具备更强的竞争力的信念,并持续地努力最终实现了目标。这也是她毅然决然地创立Jumpstart愉越的原因所在,除了各方面都优秀的学员外,她也想引领那些自身条件并不是非常出众,但是却想要在职场中实现精彩梦想的学生们走向成功。

  向来做事雷厉风行的李鹤在创业这件事情上也秉承了这种风格,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她让Jumpstart愉越的实力实现了顶配,不求做到最大,但求做到最好。这里云集了行业顶尖1000+位导师资源,可以根据学员的求职目标为其匹配金融、咨询、科技等行业的资深人士,同时还推出一对一导师辅导服务,并同时与国内外500余家大中型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金融、咨询、科技等行业的高含金量的实习机会。

  如此强大的实力,换来的是在2018-2020申请季中所有学员100%斩获目标行业Offer的亮眼业绩。这份数据,让Jumpstart愉越在行业内有了更多的话语权。相对于这样的数字而言,李鹤觉得学生们在导师们的指导下所收获的能力更有意义。当记者问到今后公司有什么打算时,李鹤说未来很长,她想要做的就是用心经营好这份事业,不断地对公司的运营模式进行优化、提升公司实力,心怀美好的初心让越来越多的学生的职业道路在这里起航。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疫情下如何求职?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的导师告诉你答案

标签
  • 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