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求职怎么样?开启留学生求职新篇章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4-16 18:48:53
  如今很多人“谈疫色变”,海外疫情的极速升温,导致许多国外大学不得不宣布让学生在家上网课,截止目前,已有20多所美国大学,包括华盛顿大学、 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莱斯大学、南加州大学等宣布取消in-person classes,超过20万学生受到影响,而英国地区,包括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金史密斯学院等英国大学等都相继确认出现确诊病例,很多学生对此感到非常恐慌。海外疫情如此严重,许多留学生开始担心起了自己的求职问题。

\

  但在WST求职的创始人Jerry看来,现阶段实际上是留学生将迎来最轻松的求职季。今年海外求职季并没有推迟、取消,而是提前了。北美地区投行、咨询、私募再次将秋招申请时间线提前,大二同学本科阶段最重要的主申请季已经打响。并且由于国内疫情把控及时,国内的岗位招聘正在逐步恢复正常,很多留学生们都将求职目标转向了国内,但由于对市场环境的不熟悉,在求职准备中难免会走不少弯路。因此,在这个关键时期,选择一个优质的求职机构,会让自己成功拿offer的几率高上许多,在留学生求职领域拥有超过6年经验的WST求职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作为业内领先的结果导向型留学生求职咨询平台,WST求职实力强悍,成立于2014年的它总结出了一套针对于每一个细分领域的标准化体系,并在课程设置力求于在私人订制和标准化之间找到平衡点,针对留学生求职难的问题来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在辅导方面,WST求职为了能够更加“无缝”贴近留学生的求职需求,吸纳了2000多名来自世界各顶级行业的精英导师,1对1地为有需求的学员提供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和最实用的求职技能,最大化地消除由信息不对称的带来的职场困惑,为留学生提供工作求职、背景提升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第十五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标签
  • 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