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求职,让留学生回归求职不再难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9 15:35:07
  提到海归,人们总会不自觉的联想到帅气多金这些词汇,但实际上众多海归留学生距离多金还有很长一段距离要走,首先要面对的,就是求职问题。和国内本科生不同,很多海归硕士项目不超过两年,除了要保证高GPA之外,还要做项目,做海外实习等等,分身不暇的他们没有时间为国内求职做针对性的职场准备。更让留学生无奈的是,大多数留学生在国外的实习经历都是国内没有听说过的公司,很容易被一些不靠谱的HR当作“野鸡公司”。没有得到HR认可的实习经历,也是导致海归求职难的原因之一。

\

  那么,海外留学生要如何打破这个刻板印象呢?打铁还需自身硬,除了实习经验、英语能力以及在国外的适应能力等能力来证明自己之外,还应该放宽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软实力,用能力来说话。想要提升软实力,留学生们就要找对方式,选择一个优质的求职机构,在提升能力的同时,来解决当下求职难的问题。

  WST求职就一直深耕求职行业,为了解决留学生就业难问题,WST求职吸纳了2000多名来自世界各行业顶级公司的精英导师,这些导师都有着相关的工作背景以及丰富的经验。在学员加入WST求职后,导师就会根据学员的情况,为其定制课程,规划求职方向。导师会从自身成功的求职经历中,提取出更加有效实际的各大高薪行业的求职干货,给学员辅导行业知识、行为技能、专业技能等;同时,导师还会为学员搭建人脉,设计建立,进行模拟面试,让学员学以致用,获得了更有针对性的求职建议与规划指导,为以后拿下心仪的offer打下良好的基础。

\

  在这样的辅导方式下,WST求职已经连续五年稳居高薪行业求职培训业内第一,并在2019年申请季为442名学员拿到offer。目前,WST求职学员足迹已遍布美国、英国、香港、加拿大、大陆、新加坡、日本、澳洲等地,在投行、咨询、科技、Data、四大、资管、风控等热门高薪行业中均可看到WST求职学员的身影。如今,WST求职成为了2018年唯一上榜福布斯的求职咨询公司,WST求职的创始人孙居然荣获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WST求职的学员们斩获offer年薪总和突破20亿人民币大关,年薪超过百万人民币的学员累计1500余位。这些成就都表明了WST求职的非凡实力。

  目前,WST求职的2020求职季已经开启冲刺计划,来自于金融、咨询、会计、软件工程、数据等热门求职领域的WST求职咨询顾问将会为留学生提供专业可靠的咨询。想要斩获offer,就来WST求职,让留学生求职不再难。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圆满落幕 参观人数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