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花园里小学:甘甜相融 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6 21:18:17
\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明媚的油城冬日分外让人欣喜,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街花园里小学则在这一天迎来了甘肃省甘南州的合作市第五小学及藏族小学的教育同仁参观学访。

\

\

  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参加了花园里小学数学教研组的课例研究,听了语文、外语、心理班会课,期间还观看了学生大课间活动以及篮球、足球、跳绳、科技、团扇、机器人社团课程的展示,同时花园里小学的老师与学生们还用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欢迎客人们的到来。在聆听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班级文化解说后,客人还接受了校长小助理和校园小记者的采访,花园里小学向甘南州的教育同仁赠送了由学生制作的团扇作品以及师生们书法作品作为留念。

\

\

  本次校与校之间的交流活动进展顺利,相信这的交流定会促进俩个学校教育的均衡优质发展,携手共建也给了两校师生更广阔的舞台。在此,特别感谢学生家长以及求是义工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富爱集团董事长陈楠华被聘为首都师范大学客座教授

标签
  • 天津
  • 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