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家!优谷朗读亭斩获“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产品”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4 17:11:38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今年4月圆满落幕。本届展示会展位数量突破1万个,参展企业1450余家,展示25000余件各类教育装备产品,参观观众超过20万人次。

\

  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作品“优谷朗读亭(旗舰款)”经初选、现场评选、终审和公示等环节,突破重重关卡,荣获第76届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产品,成为目前朗读亭行业唯一的金奖产品。

\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每年举办两届,自198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77届,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是我国乃至世界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凭借所取得的突出业绩,已六次荣膺“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并被商务部列为重点引导支持展会。通过先进理念交锋,激发改革活力,促进教育技术的应用与创新;工作经验分享,凝聚发展合力,探讨教育装备更好地服务教育,全面提升教育品质,构建教育新生态。

\

  本次展示会上,优谷朗读亭凭借专业的特质,在朗读行业脱颖而出,一举摘得金奖,这是对优谷朗读亭的最高认可,也激励着优谷继续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更贴心的服务。优谷朗读亭将会带着这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一路披荆斩棘,探索出朗读行业的更多可能!

\

\

  优谷朗读亭(旗舰款)是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的朗读亭款式,它配备了朗读主机、专业电容麦克风、专业监听耳机等专业硬件设备,集朗读、发声训练、语言学习、智能语音测评、录制分享为一体,不仅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有声朗读的魅力,也为人们提供了自信表达的锻炼场所。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作为目前朗读亭行业唯一的金奖产品,此次获奖是优谷朗读亭发展的一小步,也是推动朗读行业迈向更优的一大步。“专业 高效 靠谱”是每一位优谷成员的宗旨,优谷朗读亭会始终以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产品,最佳的朗读体验,专注语言表达能力提升,让人们真正可以自信朗读、优秀表达。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孩子不适应分级阅读怎么办?读伴儿告诉你这些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