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 Career求职辅导为什么具有如此优势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3 14:34:46
  随着海归人数的增加,更大的职业压力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求职者所面临的一个问题。据中国教育部官网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留学生归国人数比去年增长了12%。国内外就业形势一直保持着严峻态势,许多留学生毕业后找不到工作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这时,求职辅导机构成为了毕业生的一种新选择。国内因孕而生了许多针对留学生求职难等问题的求职培训机构,而WST Career以其近年来卓越的成绩,品质的服务渐渐从同行中脱颖而出。WST Career成立自2014年,是一家结果导向型留学生求职咨询平台,皆在帮助留学生统筹规划未来职业方向并且尽早开始进入日益激烈的求职市场,提升专业技能和软技能,指导学员实现各阶段的职业目标。

\

  从发展至今,WST已连续五年稳居高薪行业求职培训业内第一,学员就业率高得惊人,各类顶级企业的offer更是拿到手软,这一切都源于WST求职辅导的资源非常丰富。首先,WST人才库汇集了最精英的90后人才,形成最高端的人脉资源管理网络,旗下拥有2000多位精英导师,均来自顶级金融、咨询、四大、精算、科技、时尚、法律公司,涉及领域广泛,专业性强,是学员辅导的质量保障。第二,WST 和许多知名企业都有着合作伙伴的关系,可以直接输送人才进入这些合作的公司,学员通过面试后,可直接拿到offer,节省了学员和企业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其次,WST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求职辅导增添了更多特色,不论是定期的线上讲座,还是茶话会,都是学员们思考职业发展的途径。

\

  卓越和品质的追求,以及对留学生求职问题的精准把控,使得WST赢得了万千留学生的赞誉。WST将继续前行,为更多留学生点亮求职路上的明灯。如果你现在也正为就业问题抓破了头,那就赶紧加入WST吧,名企offer等你来拿。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蔡崇信公益基金会职教扶贫考察 火星时代影视班多人高薪就业

标签
  • 求职
  • 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