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留学生“镀金”身份,WST求职助你拿下offer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9 14:54:33
  摆脱留学生“镀金”身份,WST求职助你拿下offer

  许多留学生在回国后,都会有相当长的时间不适应,在国外,他们的时间仿佛是停止的,每天面对一样的蓝天白云,同样的kroger买菜,吃同样的Wendy's, Ihop, Buffulo Wild Wings,一样的周二半价电影,一样的只听懂四分之三。反观国内的年轻人,每天讨论的是共享单车、快手、抖音,讨论着外卖和肥宅快乐水,用着小红书,讨论着互联网运营自媒体,讨论微信各种工作相关的群如何霸占了生活,讨论着网红经济、逃离北上广、加班等。

\

  环境的不同,话题的不同,导致了许多留学生跟不上国内的生活步调。在回国后的面试中,留学生们听着面试官提出的问题面面相觑,对于国内行业发展一窍不通,甚至连自己以后的职场规划都没有入面试官的法眼。最后“镀金”归来的留学生,工作却始终和自己无缘。面对这样一个现状,同为留学生的孙居然创建了WST求职来帮助他们。在WST求职刚成立不久,加入WST求职的学员们就取得了不菲的成绩,2016年初,WST求职已经累积有109位学员拿到了毕业第一年年薪百万的offer。这个成绩让孙居然毅然决然的选择从摩根大通辞职,全职投入WST求职的运营当中。经过几年的积累,如今的WST求职师资力量雄厚,有着1000多名遍布世界各地、来自各行各业顶级公司的精英导师;与此同时,WST求职的offer数量也越来越多,在2019年春招季节,共471位WST学员拿下offer。另外,WST求职也凭借着offer数量和自身的实力连续五年稳居高薪行业求职培训业内第一,成为了这个行业的标杆。作为一家领先的求职机构,WST求职所有学员offer年薪累计已突破20亿人民币,是一家名副其实的Career Coaching公司。

\

  作为老牌求职中介机构,WST求职一直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各行业所需的顶尖人才。在这里,导师会为学员挖掘行业兴趣点,对行业进行深度分析,帮助学员快速融入本土文化、建立人脉关系网等;同时还会教导学员各类面试技巧,让学员可以顺利通过面试。

  目前,WST求职的秋招计划已经开启,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拯救自己的秋招,不如现在行动起来,加入WST求职,让WST求职助力你拿下心仪offer。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WST Career关注留学生的求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