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诗教育|最小的投资,最大的回报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1 21:10:01
  在国家推行普惠办园政策同时大力支持托育市场的背景下,为更好应对知识经济及多元社会竞争的时代来临,奈诗NICE教育0~6岁婴幼教育事业为您找出经营上的出路,分享十余年的婴幼儿教育实务经验,推广0~6岁婴幼儿基础教育,用最小的投资获得最大的回报,协助有意经营0~6岁婴幼儿事业的伙伴们再造事业版图,为孩子形塑基础能力,创造孩子未来竞争优势。

  奈诗教育,给孩子一场温暖的修行

  成立于2010年的奈诗教育集团,是一家专注于0~6岁婴幼儿养育、教育及家庭教育的机构,包含孕产妇俱乐部、亲子教育、全日托育服务、亲职教育等。奈诗教育“以人为本”“以爱出发”,结合孩子的年龄发展特征,围绕认知发展、感官知觉、运动健康、安全教育、品格发展、情感社交、艺术熏陶、科学文化、语言发展以及生活体验等十大领域进行多元综合性主题教学,再从孩子的心理需求出发设计每个环节及活动,创造一个充满温情与理解的成长环境。

\

  成功不只是经验丰富,更是挑战创新

  创始人张珺拥有十余年的幼教经验,曾走访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韩国、新西兰等国家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她说:“没有最好的教育只有合适自己的教育”。因此她不断的思考和总结适合我国国情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并与团队研发0~3亲子教育PCl课程体系,0~6岁自由探索课程体系,0~6岁生命四季课程体系。创造性的提出家园关系ACI管理体系,研发亲职教育课程体系,从疗愈成人的角度出发,让老师、家长、孩子形成良好的互动,从而实现和谐的家园关系。

\

  启蒙早教新格局,智慧发展新未来

  博采众长,绽放亮点

  奈诗教育教学亮点是结合了意大利蒙台梭利教育及匈牙利皮克勒的理念,以儿童发展为核心,给予孩子充分的尊重与回应,配合孩子发展阶段及敏感期的需求投放适合孩子探索的操作材料,在自由玩耍中探索并获得经验,从而发展孩子照顾自己,照顾他人,照顾环境独立自主的能力。

\

  创新之道,唯为孩童

  由奈诗教育自主创新的“智慧家园关系”、ACI管理体系等以疗愈承认的角度出发,提升孩子父母爱的能力与幸福感,让教师、孩子、家长形成良好的互动。以爱树人,以家为本,秉持“为孩子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宗旨,从孩子的心理需求出发,设计每个环节及互动,激发孩子的天性,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如家般的友爱与温暖的成长环境。其旗下的全人教育课程体系,围绕育老师、育家长、育孩子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将家长也纳入管理体系当中,从而实现家园同心,关心和谐的景象。

  奈诗教育创新式全人教育课程体系简示

  孕产妇课程体系

  0-3岁亲子课程体系

  0-6岁全脑教育课程体系

  0-6岁感统训练课程体系

  0-6岁研学户外课程体系

  0-6岁家庭教育课程体系

  0-6岁生命四季课程体系

  0-6岁自由探索课程体系

  精品园所ACI运营管理体系

  爱的教育是基石,品格教育是孩子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奈诗教育将持续以专业、资深的管理,全力打造充满爱的美好婴幼教育世界,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定基础。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唱享彩虹歌曲歌谣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标签
  • 奈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