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就培训机构再出新规 iEnglish提供增长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4-09 17:10:24
  开学后校外培训机构未经批准不得开展线下培训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对中小学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

  通知强调,各地开学后,要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控制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未经省级教育部门批准,校外培训机构不得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通知提到,对批准开展培训的机构,必须参照中小学疫情防控标准和要求进行严格管理,强化责任监督。要依法依规加强线上培训机构监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抓紧做好整改备案工作。

  多地教培行业面临生存压力

  而就在最近,苏州和东莞两地的教培行业联合上书《教育培训行业致政府的一封信》,呼吁政府关注疫情下的教培企业。

  “教培行业全体近6万名从业者联名向苏州市委市政府请愿,恳请政府帮扶教育培训行业渡过难关。”

  “为东莞教育培训行业教师在万般无奈所求,为了东莞文化艺术发展,为了企业生存,自愿共同发起提出的。减轻压力,携手抗疫,共渡难关。”

  iEnglish少年读书会发布教培机构逆势增长解决方案

  特殊时期,对于教培行业面临的难题,已助力数百家教培机构获得发展的iEnglish少年读书会,在3月战略发布教培机构逆势增长解决方案,助力全国教育培训机构(含绘本馆、幼儿园)破局突围,实现逆势增长。

\

该方案主要包括四部分:

  一、通过联盟校为线下教培机构(含培训机构、绘本馆、早教机构、幼儿园等)进行补贴,教培机构可获得最高价值40万元的补贴;

  二、线下教培机构可以用极低的门槛获得iEnglish少年读书会授权,拥有一家线上读书会,开启新业务;

  三、为线下教培机构现有学生提供新的服务,助力收入快速增长;

  四、iEnglish少年读书会具有口碑裂变效应,加速教培机构生源增长,实现收入跨越式增长。

  据iEnglish少年读书会官方透漏,目前已有数百家教培机构通过与iEnglish少年读书会的合作,实现自身的增长与发展。

  河北某绘本馆通过iEnglish少年读书会获得可观收入,在困难时期解决了房租和员工工资问题;北京某快速记忆培训机构通过iEnglish少年读书会的收入,在这次疫情期间给自己的线下培训业务补充了流动资金;广东某美术培训机构在疫情期间每个月通过iEnglish少年读书会有十多万的净利润。

  此次教培机构逆势增长解决方案的提出,不仅是iEnglish少年读书会自身社会担当的体现,还为教培机构者的破局突围提供了新的方向与选择。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索尼设立一亿美元新冠肺炎全球援助基金

标签
  • i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