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求职开启美国校园行,助你斩获投行offer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4 13:39:53
  随着金融业行业的迅速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投行行业逐渐成为最为热门的行业之一。虽然投行的就业前景普遍被人看好,但实际就业情况并不理想,在国外,能够成功拿下投行offer的留学生数量非常少。但即便如此,仍有大批人才涌入投行行业。根据WST求职做的调查来看,IBD薪资的Analyst级别的起薪一般为$100000到$ 150000,而投行部薪资结构是基本工资+奖金,薪水多少也会因公司以及地区而异,奖金通常为开始工资的10-50%,最高可以到一至三倍的工资。如此可观的收入,也充分说明了这个行业的强大的竞争力。

\

  高收入意味着投行对人才要求非常高,想要斩获投行offer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为了能够助力更多留学生提升自我,斩获投行offer,WST求职在近日开展了美国校园行活动,从2月14日到3月28日求职干货不间断。按照时间顺序来看,在2月14日-2月22日,WST求职的coffee chat活动会在南加州的USC,UCLA,UCI,Caltech,UCSB,UCSD开展;2月23日-2月26日则会停留在北加州的Stanford,UCB,UCD高校;2月27日-2月28日则会在西雅图的UW高校展开;3月1日-3月5日是波士顿的Harvard、BU、BC、Babson、NEU、Brandeis等高校的coffee chat;3月6日-3月10日,WST求职会在纽约的NYU,Columbia,Fordham,Baruch等高校开展coffee chat;而费城的Upenn,Lehigh,PSU等高校的coffee chat则是在3月11日-3月14日举办;巴尔的摩的JHU将会在3月15日-3月16日迎来WST求职的分享会;华盛顿的Georgetown,GWU则是在3月17日-3月19日。美国东部的Emory,Georgia,Tech是3月20日-3月22日;最后WST求职将会在3月22日-3月28日到达美国中部的Chicago,Notre Dame Umich,MSU,IUB来举办活动。

  届时,WST求职创始人Jerry孙居然、学术总监Annie林逸芸和其他明星导师会莅临活动现场,为美国留学生们解答投行求职的各类问题。在投行求职方面,WST求职经验非常丰富,它的导师们会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经验,为在场的留学生们带去实用的干货。WST求职的创始人孙居然毕业于全美顶级的文理学院之一的明德学院,他曾经拿下过美国纽约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和香港摩根大通投行部的offer,是2014年收获美国九大投行部全职offer的唯一一位中国男性,在2019年还入选福布斯U30,成为了唯一求职领域人物!而其他导师,例如曾就职于摩根大通投资银行部的Annie,全美前十名的商学院学霸女神Daisy在投行方面也非常有经验。

  在offer数量上,WST求职的成绩也非常惊艳。在2017~2019申请季,全球进入九大投行的中国人超过50%是WST学员,其中高盛纽约超过80%是WST求职学员,花旗香港超过70%为WST求职学员,摩根大通香港超过60%为WST求职学员,而这些人数,仍在不断增加。2020年秋招季,WST求职学员共计斩获了105张九大投行Offers,再一次集齐全部九家投行的offer,Citi,JPMorgan,Morgan Stanley三家占领了榜单前3位。另外,WST求职还收获了其它知名投行和国内券商共26张offer。因此,它也被留学生们亲切地称为“offer收割机”。

  事实上,WST求职完全值得这样的称号,它在这6年时间里不断地吸纳从世界各行业顶级公司来的精英导师,目前导师人数以及达到2000余名。这些导师均来自自于金融、咨询、会计、软件工程、数据等热门求职领域,能提供专业可靠的咨询。导师会从课程模式方面入手,通过多维度的学习辅导来从各方面提升学员的综合实力,让学员能够摆脱面试小白这个尴尬身份。WST求职在拿offer成功率仅有1-2%的投行领域研究颇多,Bulge bracket,Boutique都有涉及,不论学员想拿front office,middle office还是后台,都可以通过WST求职导师的帮助,来增加拿offer的成功率。导师会根据学员的情况来提升学员在投行方面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给学员教授投行专业知识,让学员多多参加学校活动,例如某个club的president。另外,导师还会给学员建立人脉关系网,教导学员如何做好networking,让学员可以拿到实习,拥有相关实习经历,来增加面试成功的几率。除了投行,WST求职还涉及了咨询行业、科技行业、量化与风险管理行业、数据行业、四大会计事务所、私募基金与风险投资、市场营销与快消、时尚行业、精算行业等,可以满足不同专业留学生的求职需求。

  想要在这个Spring Week拿下心仪的offer,不妨去参加WST求职的美国校园行coffee chat,让大咖级别的导师带来的求职干货给你解惑。加入WST求职后,在经过正规化和魔鬼式的训练后,将有更大的成功率拿下年薪百万的offer,踏上自己的成功之路。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金矢留学季铁军:利人利己利国利民成就金矢可持续发展

标签
  • 校园
  •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