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迈迪将不辜负15000个家庭期待,老师们已全面上线辅导!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2-17 15:49:40
  导语:为了不让疫情影响孩子学习,Hello迈迪全体老师全力以赴配合支持全国各地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为家长们分忧解难,为孩子们打开英语素养启蒙学习的窗口。 Hello迈迪于2月3日联合新浪教育、百度-知了好学、小度、360搜索等各大学习网站对外发布,2月10日-2月29日特别推出“趣味精品英文启蒙课——21天畅学计划”,面向全国2-6岁儿童免费开放21天在线英语启蒙资源。

  体验活动发布后,Hello迈迪凭借其新东方迈格森旗下幼儿英语素养启蒙品牌、蒙氏+全脑开发全方位综合智能培养教育理念、LIB英语素养启蒙教学模式、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模式等特色,得到广大家长及老师青睐,短短几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0名家长踊跃报名。为了不负众望,Hello迈迪立志打造高品质的教学内容和全方位的精心服务,让家长轻松陪伴、孩子快乐学习,为开启孩子的英语素养启蒙之路保驾护航!Hello迈迪推出“1+1+1超级课程套餐”,周一至周五每天10分钟线上外教AI课,周六日每天1小时线上直播课,同时专业老师每天12h在线辅导。

  接到任务后,Hello迈迪的老师们更是不辞辛苦,积极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了保证每一节课的教学质量,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每个家庭,为了让所有宝贝都能如期按时上课,他们不分昼夜地进行线下备课、分班、建群、APP下载引导、开通线上权限等工作。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直到开课前一天的晚上,所有准备工作井然有序的全部完成。在几百个社群里,都能看到老师们专业的工作态度、亲切的话语、忙碌的“身影”以及不厌其烦地指导。

\

(上图:Hello迈迪全体老师全面上线辅导)

  无论家长遇到什么问题,老师们都会立马回复,逐一耐心指导。碰到不会操作电子产品的老人,老师不厌其烦地利用电话、私信、视频等各种方式手把手地教,一遍一遍地演示,直到老人完全掌握。虽然是线上APP教学,但为了增强孩子们的开课仪式感,同时也便于老师更深入地了解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在开课前一天的晚上7点,来自15000个家庭,几百个社群里,成长启蒙师们统一组织学生进行了开营仪式。孩子们积极踊跃地参与,纷纷录制英文小视频,用英文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也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病毒抗疫战斗发声。那一个个稚嫩的脸庞,一双双闪烁着爱的眼睛,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话语,一直在回荡!Go,Wuhan!Go,China!有爱就有希望,冬季的黑夜尽管漫长,但依然挡不住黎明的曙光,相信爱与希望必能战胜一切!

  2月10日,Hello迈迪的成长启蒙师们带领着第一批15000个小学员同期开展在线学习。一大早,迈迪成长启蒙师们就早早地来到了社群,做好了开课前的各项准备。为了保证孩子学习的连续性,老师会按时提醒孩子们解锁上课,在群里发布当日的学习目标,同时对每一个完成学习打卡的孩子给与及时的肯定及鼓励,并根据孩子的完成情况做出互动指导。我们的家长和孩子们也特别地配合,积极地回答老师的提问。在Hello迈迪的课堂上,有了专业负责的老师和积极配合的孩子们,即使是线上课程,也能让家长和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老师就在你身边。

  虽然开课才2天,但纯正的美语教学、动听的儿歌、有趣的故事和多样化的课程形式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由衷的激发了他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看到孩子们不断高涨的学习热情,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拼搏进取的学习精神,以及家长们尽心尽力的全力配合,相信这个寒假结束,每个宝贝都会收获满满。

\

(上图:Hello迈迪学员专属每日课程报告)

  这也正是Hello迈迪为了实现“点亮每个中国宝贝,开启中国英语素养启蒙新起点”的初心所在;为了在疫情面前真正做到“让孩子快乐学习,家长安心陪伴”!这个寒假不孤单,在这21天里,Hello迈迪陪你一起学习,与你一同成长!21天,开启英语素养启蒙的大门;21天,提高宝贝浓厚的学习兴趣;21天,培养宝贝良好的学习习惯;21天,让宝贝张嘴大声地说英文!加油,宝贝!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

  为了给更多的孩子提供免费学习机会,Hello迈迪体验活动报名将持续进行,欢迎家长们扫码添加迈迪启蒙老师或者关注Hello迈迪启蒙英语官方公众号开课学习,加入我们,迈迪陪你一起假期好课学不停!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捐赠3万个牛奶盒提手,守护一线医护人员

标签
  • Hello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