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捐赠18万箱光明牛奶,为江苏抗疫一线健康加油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2-17 18:57:55
\

  自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疫情迅速蔓延至全国多个省、区、市,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历经长达十多天的防疫硬战,全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社会各届也广泛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光明乳业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积极投入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为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的勇士点赞加油。2020年2月15日,光明乳业通过江苏省慈善总会捐赠共计18万箱光明牛奶,向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送上健康补给,为他们无私付出,守护市民健康和安宁的大爱精神表示感谢、敬意和支持。

  南京交警七大队仙林大道疫情检查点位于南京与句容交界处,由于地处交界要道,在此次抗疫工作中承担了重要的防控工作任务,这里的交警和医护人员无惧风雨交加的恶劣天气变化,坚持24小时值守,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全力确保城市安全稳定。南京交警七大队副大队长表示,连续高强度的工作让每个人都非常疲劳,感谢光明乳业送来的牛奶让大家及时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为之后的抗疫战斗提供能量。

\

  南京江北新区交警支队所负责的江北新区,辖区内有多条高速和国道,设有十几个疫情检查点,疫情发生后,所有民警放弃休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表示,光明乳业送来的牛奶很好地帮助了大家提升抵抗力,让大家能够在岗位上更好地开展工作,作为公安干警,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战役。

\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到了关键节点,疫情还在发展,形势依然严峻。自武汉爆发疫情以来,光明乳业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动态,早在1月24日就已经启动了紧急抗疫情预案,并在第一时间向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等20余家抗疫防疫单位送去了乳制品物资。江苏省作为光明乳业在华东发展的重点区域,省内疫情的发展和抗疫一线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牵动着全体光明乳业人的心。抗疫期间,光明乳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高度关注着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省内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一线抗疫人员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光明乳业人。此次,除了通过江苏省慈善总会捐赠的18万箱牛奶外,光明乳业在江苏省内的200多家经销商也展开了形式多样的捐赠活动,为抗疫在一线的人员送上光明力量。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赵顺盘表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公安和环卫等一线抗疫人员,日夜奋战非常辛苦,光明乳业的援助非常及时,非常明确。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疫情无情,光明有爱。后续光明乳业将继续关注武汉疫情,继续开展捐赠援助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你们在“疫”线战斗,我们在后方守候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