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如何求职?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的导师告诉你答案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4 18:07:46
  疫情当下,众多留学生在为海外求职而迷茫不已,近日,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创始人孙居然,精英导师严家艺,纽约大学的WST学员吴伟枫,受邀参加上海电视台《海外路路通》节目,为留学生们详细讲述了疫情期间的求职现状,并为留学生带来了如何在疫情期间求职的技巧。

\

  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创始孙居然本科就读于美国明德学院,他在留学期间经历过求职失利的情况,也拿到过九大投行全部的终面机会。在大三那年,孙居然获得了纽约花旗、巴克莱、旧金山德意志、香港摩根大通在内的九大投行的offers。作为精英中的精英,孙居然并没有洋洋自得,而是在面试中看到了海外留学生求职难的现状,决定把自己的求职经验传授给更多人。2014年,孙居然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创办了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在短短6年时间里,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帮助学员斩获的Offer年薪总和超过30亿人民币,年薪百万的学员达到2000位以上,959位中国学员拿下顶级投行offers。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连续第6年稳居高薪行业求职培训业内第一,孙居然与现任CEO张臻双双入选福布斯教育领域榜单。

  而这也并非是孙居然第一次受邀来到《海外路路通》节目,前几次的采访中,孙居然为留学生带来了各类实用干货,这一次孙居然在节目中非常全面的剖析了今年海外求职的不同情况。不可否认的是,疫情确实对众多国家的经济带来了影响,但与此同时,更多的公司为了争取到优秀人才,提早进行招聘,并将招聘模式从线下改为线上,并将面试流程进行简化,这无疑是降低了求职的难度。事实上,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许多学员都在疫情期间进行线上面试,并成功拿到了offer,这证明孙居然所言非虚。孙居然在节目中在提到,目前虽然疫情严重,但无疑是留学生求职逆风翻盘的最好时机。只要在面试前做好充分准备,抓准这个时机,完全可以让毕业即失业的情况进行反转,让自己毕业后成功进入职场。

\

  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的资深导师严家艺也非常认同孙居然的看法,同时,她还在节目中提及,留学生想要拿下全职offer,需要尽早做准备,让自己留在公司,否则,即使拿下了实习offer,却没有重视这份工作的话,最后也只能是颗粒无收。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学员吴伟枫也现身说法,提及自己在高三时就开始准备求职,在大一大二时期积累了丰富的实习经历,最后在大三成功拿下BAML实习offer。但吴伟枫认为,自己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只有早做准备,做足准备,才能让自己领先一步。

  或许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对于留学生而言,这也是最轻松的求职季。想要抓住线上实习的机会,拿下全职offer,选择精英云集的Wall street tequila求职,让资深导师带领你掌握面试诀窍,圆你一个名企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WST求职CEO张臻受北京新闻广播采访分享求职干货,让留学生避开求职坑

标签
  • 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