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求职CEO张臻受北京新闻广播采访分享求职干货,让留学生避开求职坑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3 10:44:04
  全球疫情让许多留学生担心自己拿不到offer,但在WST求职CEO张臻的眼里,这未尝不是留学生新的机遇。近日,WST求职CEO张臻受邀参加了北京新闻广播和北京电台的采访,并在采访中分享了疫情下的2020年留学生的求职现状,给诸多留学生解惑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求职新看法。

\

  张臻中学以全额教育部奖学金就读于新加坡维多利亚初级学院,大学毕业于埃默里大学本科,可是说是别人家孩子的典范。他确实也像大家期许的那样,毕业后曾就职于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纽约总部,有了一份稳定的高薪工作。但在注意到中国留学生在海外求职特别困难时,张臻选择放弃了百万年薪的工作,加入到了WST求职,在教育行业内发光发热。张臻并没有因为放弃高薪职业而变得财务窘迫,相反,在2018年,张臻入选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这一位把教育事业做得风生水起的CEO,一直有着独到的眼光。

  张臻认为,留学生想要拿到offer,实习是非常重要的。即使自己没能进入大公司实习也不没关系,张臻在留学生时期,就去了芝加哥一家小公司实习。在这个公司里,他反而更容易接触到了公司内部的相关内容,学到了更多在学校不曾接触的东西,而这些也是实习生在大公司很难能接触到的。但这并不意味着留学生只能申请小公司实习,而是利用大一大二的时间去通过小公司来了解行业情况,获悉公司的大致运行情况和工作内容等等。到了大三大四时,就可以通过自己丰富的实习经历来申请大公司的实习。只有提前准备,才能提升拿offer的成功率。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国的疫情已经逐渐平稳。张臻觉得,留学生未必要盯着国外市场看,此时回国求职,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国内各大公司复工后,各高薪企业开始春招,目前就是春招的网申高峰时期,这意味着许多留学生在此时都有实习和拿下全职offer的机会。面对留学生不了解国内情况,担心信息不对等的问题,WST求职早就做足了万全的准备。在CEO张臻、创始人孙居然的带领下,在留学生求职领域拥有超过6年经验的WST,已经成功帮助2000+位学生毕业即年薪百万,所有学员Offer年薪总和超过30亿人民币。WST Career的3000+资深导师遍布23+高薪细分行业,不同求职领域成功学员案例丰富。在这个疫情时期,WST有足够的专业能力去应对最新的招聘形式,帮助留学生们规划最佳求职路线以及拿到心仪的Offer。

\

  如果你回国求职无门,面试屡屡碰壁,不妨来WST,跟着众多精英导师学习海量求职干货,掌握国内求职最新动态,为求职提前做准备,在未来自然能一鸣惊人。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火爆全网!商业鬼谷子给南昌人民带来了一场新课程——《总裁谋略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