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亮相FBIC2020,品质实力护航创新之路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7-30 17:56:55
\

  “新消费品牌浪潮”,冲刷着食品行业。市场的变革,让越来越多深耕味道与品质的企业在不断尝试中开拓创新的新道路。光明乳业无疑已经在创新的挑战中,占据一条属于自己的赛道。2020年7月28日,一场中国食品饮料领域的产品创新盛会顺利举办。这场由Foodaily主办的「FBIC2020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唐硕体验咨询、UXDA用户体验创新平台、艾格吃饱了及旗下没事干研究院,旨在从产品创新力、消费洞察力、商业表现力、用户体验感等多个维度对产品进行评估。盛会现场,光明乳业顺利入围百强,光明乳业旗下明星产品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系列、光明如实高蛋白质发酵乳分别获得综合创新乳品类金奖与铜奖。光明乳业再次用创新硬实力赢得荣誉。

  品质为基础,创新不停步。光明乳业对于产品品质的把控一直深得消费者的信任,近年来,随着消费结构的改变,光明乳业也同步调整产品结构,将创新与品质融合,用特别的健康味道赢得大家的青睐。健康和美味,光明乳业一步到位。

\

\

  光明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系列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乳品类金奖」。要健康又要放纵,酸奶正成为甜点界、新茶饮界的宠儿,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系列是酸奶和世界各地经典甜品的巧妙结合。从甄选进口原料,真实果肉,打造舌尖上甜蜜的放纵;到全新利乐冠包装、旋盖即饮的便捷;再到国际明星主厨 Riccardo La Perna的倾情力荐,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系列无疑是可以与早餐、零食、运动等场景随意匹配的“甜品”。这一瓶“可以喝的甜品”,兼顾健康与美味,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

\

  光明如实高蛋白质发酵乳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乳品类铜奖」。将原本用于制作新鲜干酪的技术运用至发酵乳中是如实高蛋白质发酵乳的创新之处。通过浓缩的方式使产品蛋白质达到普通酸奶的3倍以上,同时利用发酵后的“在线平滑处理工艺”打造细腻口感,也一并保证了柔和的后酸,一系列工艺让产品达到了营养与口味的和谐。新品还随赠谷物包,臻选优质的藜麦燕麦、草莓芒果干,创造更健康美味的搭配。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达1300多万,是口感挑剔的消费者的臻爱之选。

  光明乳业在坚守品质的同时不断创新研发产品,满足消费者市场需求。行业领先的科研实力是光明乳业创新的有力保障,同时,光明乳业聆听消费者呼声、用科技钻研美味不断完善产品线,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河应院师生共创团队开启智能医疗检测新领域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