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屡碰壁,选择WST Career成就未来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6 16:42:31
  在许多人看来,留学生本身有很多优势,英语流利,学历背景普遍不错,大多数都是硕士毕业,这样的教育背景下,且不说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至少是上乘。但事实上,大多数留学生对搜集海内外求职信息这一块不够敏感,有时候会白白错失很多求职机会。由于国内外政策、环境、文化的不同不仅导致职场文化不太一样,面试流程也不一样,如果没有深入了解面试流程,很容易导致自己在面试中被PASS。

\

  一些学校的career service、career center会教同学们如何修改简历、写求职信以及面试技巧,还有如何构建人际关系网等,这种方式能够帮助学生很好地包装自己,适应职场需求。但笼统的学习并不能让留学生彻底掌握面试技巧,想要成功斩获offer,还需要寻找一个优质的求职机构来帮助自己。WST Career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它以“offer收割机”的美誉赢得了留学生的关注,并帮助许多留学生拿下了心仪offer。它拥有来自世界各行业顶级公司的3000多名精英导师,致力于帮助留学生解决就业难的问题,打造出了行业内名列前茅的求职辅导咨询平台,以针对性的课程、透明化的求职结果以及拿offer的数量深受留学生的信任与青睐。

  自2014年成立以来,WST Career共服务了7000余名学生,帮助学员斩获的Offer年薪总和超过30亿人民币,年薪百万的学员达到2000位以上,拿下顶级投行offers的中国学员达到959位之多。2020秋招申请季至今,WST Career的学员拿下了393张顶级金融、咨询、四大、科技公司的offers,这也是WST Career连续第6年稳居高薪行业求职培训业内第一。

\

  WST Career帮留学生拿的offer如此之多,和它的个性化辅导课程有着密切的关系,当学员选择咨询WST Career后,导师会根据学员的个人情况和专业、院校来帮助学员进行系统分析,结合留学生的求职意向,制定修改建议,为学员量身定制职业规划,详细地介绍适合学员的部门以及工作职能,使学员对所选部门和相关工作有深入的了解,让学员清晰了解自己的竞争力。另外,导师还会讲解简历的修改方案,并提出招聘时面试官关注的核心问题,以便有目的性地提升相应技能与经验。在如此系统化的辅导下,留学生也能轻而易举的拿下offer。

  通过WST Career的辅导,让导师来根据自己的职位要求和经验有针对性地修改简历和申请,带来丰富的求职干货后,留学生求职自然轻轻松松。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华夏保险总精算师变身带货一哥!南山松鑫享版成交额超4亿!

标签
  • 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