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求职靠谱吗?打开留学生求职新蓝海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2 16:16:13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世界各国整体就业市场情况不容乐观,各国的失业率指数不断攀升,大部分公司仍处于在家办公状态,一些公司处在裁员状态,这意味着中国留学生在外留学将面临比往年更严峻的就业形势。但在WST求职的CEO张臻看来,危机四伏并不意味着没有机会。国外许多国家都是多元社会,留学生来自不同国家背景,而企业看重的是求职者能够给公司带来的利益和效益。能够充分发挥出本国文化优势给公司带来更多效益,展现多元文化长处,公司可能会更重视这样人才。

\

  深耕全球留学生求职市场的WST求职一直以辅导留学生求职为主要方向,作为一家结果导向型留学生求职咨询平台,它有着丰富的导师资源,来自世界各个行业顶级公司的导师会根据学员的个人情况和求职意向来规划求职路线,打造专属于他们的求职课程,全力帮助每一位学员发挥自身优势,在面试里不再成为被动的那一个。通过科学的课程结构与内容,多元化的授课平台,导师会让学员了解到行业相关知识,帮助他们建立人脉关系网建,面试技巧等等来提升学员的综合求职能力,帮助学员应对每一次的面试。在全面细致的课程辅导下,WST学员斩获offer的成功率也能大大提升。

  WST求职靠谱吗?这是肯定的。自WST求职成立以来,它已经帮助7000余名留学生斩获offer,帮助学员斩获的Offer年薪总和超过30亿人民币,年薪百万的学员达到2000位以上,为顶级投行带去了959位中国精英,并连续6年集齐九大投行offer,在业内一直稳坐offer数量第一的宝座。WST求职的学员斩获offer的成功率也非常高,2020秋招季至今,WST求职学员拿下393张公司offers,稳居高薪行业求职培训业内第一,这也是WST求职连续第六年拿下求职第一。为了更好地帮助留学生,WST求职还开展了许多求职线下分享会,通过一对一的coffee chat来让导师为多为留学生解答求职疑难。

  另外,WST求职还在不断下沉服务,为还在大一大二留学的同学分享如何以职业规划导向选择学校及专业。看来,对于留学生而言,越早接入专业职业生涯规划,就越有可能在毕业后进入理想企业。像专业、GPA、实习经历这些在求职时举重若轻的因素,都是很难在短时间内改变的,只有提早规划和实践,才能避免走弯路。

\

  通过WST求职的帮助,留学生们就可以在这个危机里抓住真正的机会,在面试里展现自己优势,一举斩获offer,求职更加轻松。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世界顶级的大学以及各大学入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