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I之名,极致陪伴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2020年客户嘉年华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9 11:26:07
  2020年是非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爆发令国人空前团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力保民生、脱贫攻坚是每个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2020年是机遇的一年,人工智能、线上展业渗透至企业生产每一脉,便捷高效创新群众好生活。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以AI之名,极致陪伴”2020年客户嘉年华活动全新升级,应运而生。

\

  据悉,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本次客户嘉年华围绕“健康、教育、生活、公益、保险服务”五大方向,为客户提供包括亲子教育社区、健康生活理念、生活主题社区、客户信息完善、敬老慈幼等在内的优质客户服务,五大板块全新升级、互联互通,倾力打造“智慧+温度”的嘉年华品牌,以“AI”之名,让更多客户了解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在本次客户嘉年华系列活动中,“隔着2MM距离说爱你”圆梦行动颇为引人注目,该行动在广州、中山、佛山、东莞、清远、江门、惠州、珠海、梅州、湛江、肇庆、河源、汕尾等13个地区寻访帮扶贫困儿童,以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传递爱与责任、助力孩童圆梦。截至目前,圆梦行动已投入超过20余万,帮扶上百位贫困孩童。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跨界国潮赋能品牌创新,光明乳业大白兔冰淇淋线下首发

标签
  • 华夏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