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白兔奶香界的经典CP,今夏带来甜蜜暴击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6-08 10:20:08
\

  关于夏天,上海人心中的记忆一定是那一份大伏天的渴望,光明冰砖、三色杯、娃娃头雪糕、绿豆棒冰等,都是大部分市民心中的“白月光”。2020年6月5日,光明乳业再次联手冠生园打造上海世茂广场大白兔线下冷饮快闪店暨大白兔杯装冰淇淋首发,开启2020年度的第一场品牌IP活动。

\

  因为光明、所以温暖!自2018年光明乳业收购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后,不断进行产业链整合创造出多款独具特色的“光明味道”,吹响光明乳业进军冷饮高端市场的号角。此次,为促进上海消费市场的全面复苏,响应政府“五五购物节”的号召,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助力上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复市。秉承“光明食品集团”充分发挥旗下品牌的协同优势,光明乳业旗下“光明牌”冷饮携手冠生园食品明星IP“大白兔”,甜蜜升级,推出全新冰淇淋,把记忆中甜蜜清凉的童年夏日重新捧回你面前。

\

大白兔冰淇淋线下首发,光明乳业跨界创新再升级

  在2020年3月,光明乳业便携手冠生园推出“官方出品、血统纯正”的大白兔雪糕,将优质鲜牛奶结合光明冷饮匠心工艺并与国民奶糖大白兔甜蜜“碰撞”,更高端的杯装光明大白兔冰淇淋将于活动当日首发。

\

  此次活动是以巨型大白兔雪糕元素为灵感,打造大白兔快乐时光游乐园,带来全新“大白兔冷饮店”。打破老牌形象风格,迎合Z时代的新奇、美妙创意,巧妙运用大白兔经典红蓝白条纹重新布局,营造夏日冰淇淋清爽甜蜜感,可爱感十足。“大白兔冷饮店”分为7大互动体验区,摆放在上海世茂广场外广场的巨型雪糕棍、大白兔盲抽机、大白兔快闪店、以旋转木马造型为灵感打造大白兔互动区、以光明大白兔冰淇淋盒子打造的冰淇淋拍照互动装置等。还会以萌趣的造型、亲民的价格,陈列售卖大白兔产品及衍生品,各类断货王统统都有,心仪产品随意挑选,寻找小时候的纯真甜蜜。

  “光明牌”冷饮牵手”大白兔”旨在深挖国货经典“大白兔”的品牌价值,以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采用“线上+线下”双联动的玩法,连结至大白兔官方微信,辅以AR实景互动,为消费者带来别样惊喜,重拾成长的快乐时光,用一种潮流自信的态度将这份甜蜜传递给更多年轻人。

  以初心致创新,光明乳业发力高端冷饮市场

  2018年,光明乳业收购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正式进军冷饮市场,从优质奶源到产品研发,再到光明乳业5星级冷链全程护送,光明乳业积极整合旗下品牌资源,开拓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光明冷饮”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升级换代,助推老品牌升级的同时,积极研发中高端产品,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不断让消费者感受老字号的品牌内涵和创新魅力。

\

  “双光明”合体后仅用两个月时间,便推出了第一款极具创新的跨界新品——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吹响了光明乳业进军冷饮高端市场的号角,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不但将酸奶藏在冰淇淋里,更在棒签上印有“土味情话”,紧跟时代潮流,独特的口感与设计感赢得消费者喜爱,重新定义经典产品的新内涵。光明乳业积极求变,在白雪冰砖和白熊冰砖包装上不断创新,在口味上,将原有配方上添加光明新鲜牛奶,口感更加顺滑、奶香味更浓郁。广受喜爱的“熊小白”冷饮系列,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冷饮产品,憨厚可掬的“熊小白”形象与世界旅行纪念版新包装结合迅速打开了年轻消费者的市场。今年六月,除了大白兔冰淇淋即将登场外,更会推出新品优倍鲜奶冰淇淋,优倍鲜奶本就是低温鲜奶中品质最顶尖的产品之一,一旦上市便会成为“新晋网红”。

  近年来,消费者对高端、美味、健康的需求日益加剧。光明乳业坚守品质,丰富品类,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光明味道,丰富大家美味和健康的生活。创新,一直是光明乳业发展前进的基因、源动力,品质,更是光明乳业人肩上永不放下的责任。光明乳业进军高端冷饮行业,持续发力多元化、有创新、高品质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视觉、味觉上双重体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光明乳业不断加码冷饮板块,必将发挥“品牌融合、产业链整合、优势联合”的强劲动力,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组织开展上海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主题征文演讲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