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求职辅导,解决留学生求职难题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8 18:04:16

  由于疫情严峻的关系,很多留学生毕业后选择回国求职,但由于对国内情况的了解不够,所以自身对于实习和全职的招聘信息了解都相对滞后,这也是海外留学生回国求职的最大劣势。再加上部分留学生对网申时间线没有计划毫无概念,从而导致与心仪企业失之交臂,在国外没有正规的实习经验,毕业后立马回国,履历就是一张白纸。然而,似乎所有的企业的入职要求都是需要有一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而有的甚至是两三年左右。

\

  这就导致许多留学生回国求职时不知所措,或是只会一味的海投简历。想要快准稳的拿到国内的offer,选择一个优质的求职机构很重要。成立于2014年的WST求职辅导是一家专业化的求职平台,它拥有3000多位精英导师,这些导师均来自各个地区各行业的顶级公司,拥有非常专业的行业知识及对面试的独特看法,同时还拥有秉承坚持到底,负责到底的职业操守。在教导学员的过程中,他们会毫不保留的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学员,帮助学员们迅速抓住求职机会和行业特点,引导学员们成功迈入职场,在这样一个教学下,WST求职辅导为更多海外留学生带来了职业发展机会。

  在课程方面,WST求职辅导对每一位学员都认真负责,导师们会根据每个学员的个人情况和专业来制定不同的学习课程,帮助学员学习求职知识、面试技巧,提升他们自身的学习能力。并在学员面试之前定制个性化面试简历及模拟真实面试,根据企业的需求来针对不同学生的专业以及目标行业,为他们推荐对口的企业职位,宗旨就是让学员拿到offer。

\

  在offer数量方面,WST求职辅导战绩颇丰。过去的6年多,WST求职辅导成功帮助2600多位学员毕业即年薪百万,所有学员Offer年薪总和超过40亿人民币,拿下顶级投行offers的中国学员达到959位之多。在刚刚结束的2020申请季,WST求职辅导共有703位学员进入了目标公司,再一次拿下行业offer数量第一,这也是WST求职辅导第六年连续拿下行业offer数量第一的宝座。

  如果对国内情况不了解,不妨选择WST求职辅导,通过WST求职辅导的专业指导,发挥自己的自身优势,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人才,在求职市场中脱颖而出。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WST求职靠谱吗?实力开启留学生求职升“值”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