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都教育2020年中考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汉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7 08:49:00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不平凡的时间里,初三学子走过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考——中考。8月23日晚19:00在铭都教育集团总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铭都教育2020届中考优秀学生表彰会”,2020年参加中考并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和家长、新一年九年级的学生和家长,铭都老师和铭都总校长共聚一堂。

\

\

\

\

\

\

  晚上六点过后,陆续有家长抵达现场,进行签到和拍照留影。

  总校长致辞

  (铭都教育总经理、总校长喻海军)

\

  在致辞里,铭都教育总经理以风趣幽默的口才引得阵阵欢笑,也透露出一个教育工作者对教育行业的热爱,对教育的理解,以及作为一个父母对孩子教育的关注。也对孩子们在进入即将进入的高中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以一个期许的眼光希望在座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克服一切困难的心态,开启人生的新阶段。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初三学子抓紧时间,争取在2021中考也考出优秀的成绩。

  表彰环节

  在2020年的中考里

  铭都在2020届中考中交出了相对满意的答卷,

  117人过普高线,过线率98%;

  过示范线67人,过占比56%。

\

\

\

\

\

\

\

\

\

  每一个优秀的孩子都意味着一个家庭的希望所在,在铭都教育2020年参加中考的学子里,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孩子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到现场参加,我们一同向这些优秀的孩子们进行祝贺。

  学员和家长分享

  优秀的孩子,一定有好的学习方法

  在背后也一定有优秀的家长予以陪伴和指导

\

\

\

\

\

\

\

\

\

  在学员的分享中,我们看到了彬彬有礼知谦逊的学生把自己这一年来所做的心得体会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在座的所有家长,传授自己的学习方法,如何备考自己的心中目标高中学校等等。

  在家长代表分享中,感受最多的一个词便是陪伴,不论是孩子之前的学习,还是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父母陪伴着孩子一起学习的心态是不变的。在为孩子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每天晚上孩子学习,自己在一旁看书,用实际行动向孩子做好了示范作用。

  在新一级初三家长代表发言里,中城时代校区一位家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知识的重要性,也同时再次强调了自己对孩子教育理解的转变,以前忙于工作,而今觉得适当陪孩子十分重要。优秀的榜样也是有力量的,这种力量会被继承和被后来人所学习的。希望新一届的初三家长有时间多陪陪孩子,孩子们也都争取考出优秀的成绩。

\

  晚会的最后,到场的学生和家长代表们上台合影留念,留住这一精彩的瞬间。

  至此,铭都教育2020年中考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圆满举行,在新的一个学年,铭都将继续发挥优势,为更多的学生家庭带来优质的教育,圆梦孩子名高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新技术赋能——多帅公司"契合教育模式"引领教育新时代

标签
  • 铭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