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际青少年音乐家公开赛(KIYM)网络精英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5 22:59:48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以“我们从未走远,静待与你重逢”为主题的韩国国际青少年音乐家公开赛网络精英賽线上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本届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

  本次《韩国国际青少年音乐家公开赛网络精英赛暨总决赛预选赛》(以下简称比赛)系《2020韩国国际青少年音乐家公开赛暨釜山音乐夏令营》的系列活动之一。韩国国际青少年音乐家公开赛暨釜山音乐夏令营是亚洲音乐教育家协会主办的一项重要活动,主要面向专业及非专业4-28岁器乐表演学生、教师和音乐爱好者。比赛每年一届,实施专业轮换制,2020年比赛专业为两大类,钢琴和弦乐器。

\

\

  此比赛已成为亚洲地区的一项重要的艺术活动之一,得到了诸多媒体和电视台,如韩国kbs电视台,美国美南电视台,21世纪等诸多媒体的支持与报道。活动期间,协会邀请来自韩国本土、欧洲和亚洲知名演奏家、教育家参与到我们的比赛评审,音乐周演出以及教学活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演奏家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舞台。很多青少年选手通过我们的比赛申请到了理想的院校,或走向了更高的音乐舞台。除了比赛活动外,乐队室内乐合作课、大师分享课、一对一大师班、专家音乐会、探访韩国当地音乐院校,深度游学也让参赛者们得到了专业以外的丰富体验和人生履历上光辉的一笔。

  但突如其来的疫情,迫使本年度上半年亚洲音乐教育家协会的线下活动全部推迟,考虑到目前世界各国的国情,我们将通过网络线上展示(视频赛)的方式,为每一位热爱音乐的青少年们提供一个走向国际,走向世界的机会。比赛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音乐家评审进行打分点评,这将成为音乐爱好者们相互学习,交流的舞台。并且会视亚洲地区各个国家疫情的控制情况,适时恢复线下活动,提供给大家面对面与世界顶级音乐家面对面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在此,亚洲音乐教育家协会会长白镇炫先生表示,希望此次比赛,为世界各地优秀音乐人才提供自我的展示平台和发展空间,留下一段愉快充实的美好回忆。

\

比赛官方报名网站:www.maetglobal.com

  亚洲音乐教育家协会唯一官方公众号: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对话徐雄:西安航天一中为何狠抓君子文化?

标签
  • 音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