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持续招募行业英才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3 17:39:36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各地线下中心逐步顺利有序复课。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英孚教育全国教育英才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英孚教育鼓励并欢迎所有拥抱教育理想的年轻人加入英孚教育,携手推动中国教育未来。中国已然成为全球最大且最先进的教育服务市场,将为年轻人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秉持“教育,让世界无界”理念的英孚教育,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无界教育平台,更鼓励并助力员工追求工作与生活的“无界可能“。

\

  英孚教育中国区总裁杜仁先生表示:“人才是英孚教育最重要的资产,我们的老师和员工是公司的核心。英孚教育必须为人才搭建大展身手的首选平台,最重要的是成为优秀人才实现梦想、发现乐趣和托付人生的关联所在。“

  英孚教育一直强调:教师始终是教育的关键跟灵魂人物。随着全国教培线下机构的逐步复课,为了满足英孚教育日渐增长的学员数量以及学员不断变化的学习需求,英孚正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对于教育行业优秀人才的招募,更就此开放了绿色招聘通道:china.recruitment@ef.com。

\

  一直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英孚教育雇主品牌深受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2019年,英孚教育凭借其优秀的企业文化、出色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高度的员工认可度,从众多企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由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 HR Asia 颁发的“2019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Awards 2019 ) ,成为本届评选中教育行业的唯一获奖企业。与此同时,也在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51job.com)和拥有最多大学生用户的应届生求职网 (yingjiesheng.com)联合发起“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Top Graduate Employers)评选中,被评为“2019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关于英孚教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Minecraft我的世界教育版夏令营作品展,学生创新成果征集中!

标签
  • 英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