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智达乐画数字美术教学解决方案亮相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8 10:57:59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厦门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21年4月23至2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会场外的海滨风景如画,海浪轻拍沙岸,芒果树绿映成行;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展品丰富。

  为迎接23日的开幕式,各家展商于2021年4月22日施工布展完成。

  2021年4月23日-25日,康智达乐画展台迎来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和观众,进一步加强了友好合作关系,探讨了乐画数字美术教室方案在不同省市具体场景的应用实施,迎来了更多福建、广东等地新的合作伙伴;更有熟识的北京、山东、山西、浙江等多年合作伙伴的谈笑风生;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亲临康智达乐画展位,预约5月份在郑州再会。

  观众参观康智达乐画展位,数字媒体相关专业的工作人员积极接待,认真解答问题

\

康智达总经理接待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一行

\

康智达总经理与来自北京的合作伙伴交流并合影

\

  乐画品牌系列浙江省总代理杭州桑夏科技有限公司的杨伟民总经理说:“我们非常看好乐画数字美术教学解决方案。乐画是科技与艺术的创新融合产品,非常适合中小学的创新、创客、美育教育,也跟浙江省今年推进数字化改革有机融合,可以说数字美术的春天来了!”

\

\

  参加展会举行的“寻宝活动”的朋友,按图“寻宝”至此,并喜提一等奖乐画电子绘画板LH-V96

\

  展馆内一家参展商的可爱小女儿成了展会期间三天中每天的“忠粉”,全天候选择各种绘画板、绘画屏和绘画一体机轮番涂鸦,甚是兴高采烈

\

  展会期间,中国教育装备网作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官方网络媒体,积极关注本次展会。网站记者与康智达公司总经理已是多年相识,访谈前轻松愉快地交流。

\

  访谈开始后,康智达总经理基于疫情后公司对产品研发的技术方向和产品外观的形象设定都做了阐述,并且特别介绍了新产品乐画液晶绘画屏LH-1560的包装设计是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院同学做的,画面是一位宇航员手持画笔描绘彩色的太空。公司总经理希望传达科技强国的中国梦里也有数字艺术的创意梦,并将更多文化内涵结合起来,映画我辈共同的期盼和理想。

  同时,采访现场也带来了当年邀请清华美院名师推荐的优秀弟子设计的乐画电子绘画板LH-0805的“琴棋书画”的绘画板面板,正如乐画绘画软件刚开发出来就做了《梅兰竹菊》的毛笔笔触的创作案例一样,即使是小产品,也希望带着公司鲜明的传统人文精神和事业情怀的内核。

\

  康智达总经理在访谈中同时也谈到基于数字化互联网的时代,在线教育和相关的软硬件工具将会进一步普及应用,康智达公司也坚持近几年一直定下的方向,在网络系统云平台方面,投入更大的力量和更多的资源,进一步做好美术教学软件和美术教学网络系统。

  本届展会期间,康智达公司也得到了来自福州大学和城市学院的师生们的大力支持。

\

  本届展会于2021年4月25日圆满结束,下一届预订将于成都举行。祝教育装备行业企业迎来疫情后时代新的机遇;祝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英孚教育荣登上海黄浦2020年度百强企业榜

标签
  • 教育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