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威盛创造栗将参加2020教育装备展,三大看点提前曝光!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9 14:16:05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于10月23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威盛创造栗将参加此次盛会并展出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集中展示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创新成果,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展位号C025。

\

  作为威盛集团旗下人工智能教育领导品牌,威盛创造栗专注于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自主开发设计的相关课程和教学产品,已成为很多青少年了解学习人工智能知识、进行人工智能作品创作实践的重要教具。在为期三天的2020教育装备展上,将会有什么样的特点和亮点呢?以下三个关键词,从不同角度提前揭秘。

\

新看点:阵容空前,经典产品集中亮相

  此次展会上,威盛创造栗将有诸多经典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集中展示语音识别、图像识别、无人驾驶、机器学习等相关技术在产品中的应用,通过更形象具体的功能演示,展示威盛创造栗在人工智能教育产品上的应用创新成果。为了增加展会的参与性与趣味性,展会现场还将成为系列产品的展示试验场,通过人脸识别、坦克对战、无人驾驶智能车等产品功能演示,揭示背后的人工智能技术逻辑与原理。届时,参展观众不仅能一次性领略威盛创造栗众多的人工智能教育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还能现场感受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下课堂教学的实践效果。这样空前的产品阵容,在平时里可很难一次体验到,机会难得,绝对不容错过!

  新方向:以教为纲,赋能人工智能课堂

  作为以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为导向的教育领导品牌,威盛创造栗所提供的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均紧密围绕课堂教学展开,帮助学生科学合理、循序渐进掌握人工智能相关知识及原理,充分体现以教为纲、教育赋能的价值理念。过去的几年里,围绕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威盛创造栗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实践,除了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创新,还有《新课标》下的课程开发、教学指导用书的编撰、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等体系化、系统性的实验教学及实践活动解决方案。这些包含科学实验、实践活动、教学案例的课程元素,致力于优化和提升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的质量和效率,在展会上也将会有精彩展现。

  新趋势:场景增强,技术引领教育创新

  除了强大的产品阵容,威盛创造栗的展区设计也别出心裁,不仅科技元素浓郁,而且更加强调产品与场景的融合。展会上将亮相的相关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和解决方案,均为威盛创造栗自主研发设计,结合了当前最前沿的技术和思维,并以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事物为表现载体。

  “2020年,疫情突然而至,安全防护引发普遍关注,戴口罩成为生活新常态,如何通过人脸识别在人群中判断某个人是否有戴口罩?”

  “发达的物流系统让网购朝发夕至成为现实,面对如此庞大的工作量,如何摆脱人工物流进行智能货物分拣?”

  这些现实中随处可见的人工智能案例,在威盛创造栗的产品及课程中都有具体体现,这些也将是展会上互动展示的重要内容,非常值得到现场深度了解体验。

\

  揭秘这么多,想必大家一定对威盛创造栗充满期待,更想到现场一睹风采了吧?除了丰富的产品和互动活动,特别设计的创造栗项目展示、合作展示、无人驾驶、核心应用体验等个性化展示区,将献上一场丰盛的人工智能教育饕餮盛宴!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积极参与北京冬奥会宣传推广活动 英孚教育发布奥林匹克教育项目